close
是說每次一換版面就玩一張圖
我一定是時間太多(汗)
我期待有一天他可以像無名一樣有簡易換圖的功能啊>"<

這次的背景是我跟老闆娘合作的唷^^
我作圖,她幫我把色調弄淡^^
不過試了好多次@@

剛開始一放上的時候阿光的頭是被砍掉的(跪.........阿光,我對不起你~~~)
後來修了一下下,阿光的頭出現了一半XD
加上我愛剛的那隻伸出來的腳(汗)
所以,剛被我往上啦了一些些,光一被我拉下來很多很多
就變成這副鳥樣子了(笑)
不過我愛^^

順便把我作的原圖放上來^^



↑右鍵另存可以存原圖喔
圖很大(汗)
是1024*768的

補充:現在的背景圖是老闆娘最後幫我修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