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大家看一點點,
至於,如果五月真的有場的話,就會是這本了(笑)
沒場就沒有了喔(喂)
沒場子我自己收藏好了~~~~啦啦啦
(被大家聯合踹去外太空)


Love Fighters

 

1.  10ve in the Φ

 

  火花在東京巨蛋裡一迸而開,四散的火光閃耀出這個絢麗的夜晚,也為今年的第一個夜晚畫出最美麗的序曲。

  夾雜著觀眾席上所有歌迷的尖叫聲,完美的合聲在這個夜晚響徹東京巨蛋裡的各個角落。

  一首又一首的歌曲以及一支又一支的舞蹈,呈現出來的,是讓所有人見到自己想回饋給長久支持著他們兩個的心情。

  在第一個吻印上那個毫無心理準備的相方的同時,全場驚叫四起,當然,自己的心裡非常的清楚大家對於這樣的畫面抱持著如何的想法。

  在觀眾的叫嚷聲之下,自己更是壞心的拿著原本要送給對方的生日禮物塗上自己的嘴唇,更在對方百般不願的嘟嚷中,強迫中獎的在唇角上印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宣告著自己的所屬,縱使……

  縱使知道之後有可能會面對事務所還有大眾反對的聲浪,不過,這就是他,這就是他堂本剛宣告著自己的所有物的方式--誰教長瀨智也要在跨年之後的第一時間裡侵犯自己的領地!

  雖然在接下來的演唱會如同排練過的呈現給大家,只是中間還是有一些地方是失序脫常的,而從那兩個吻開始,之後更衍生出更多的吻。

  甚至,在光一自己畫出一塊尚未被「侵犯」的領地時,自己更是在蓄意的壞心之下,強強吻了上去。

  不過,事後被媒體熱烈的報導之虞,也為事務所添了不少的麻煩……

 

  看著又是一大箱的歌迷投書被擺到樂屋裡,兩個人的臉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兩個人對視了下,

  「大概有百分之六十。」剛篤定的說著。

  「百分之四十吧。」光一不確定著。

  「你押多少?」

  「今天的飯後運動。」話語裡的不懷好意,淺顯易見的很。

  「那……如果是我贏的話,你以後不准再對小健抱怨了。」

  敢情這兩個人對著歌迷的來信在下注?

  「啊~~完全不能抱怨嗎?」光一哀號。

  「誰叫你每次都在對小健抱怨那些有的沒的啊,如果小健是我們的孩子的話,遲早有一天會被你帶壞。」這個人,老是在小健面前破壞自己的形象,害他都快要覺得自己真的有光一說得那麼糟糕了。

  「還不是因為你都不理我……」光一悶悶的說著。

  剛清清喉嚨,「堂本光一先生,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現在是在舞台劇期間啊?」

  什麼叫做他不理他?到底是誰把帝劇當做自己的家的,連要他回來吃個飯都要三催四請還請不動咧!

  「可是今天是難得的休息日啊。」光一抱怨著。

  ……好無言……

  沒好氣的翻個白眼,就連嘴也是無言的蠕動著,壓抑下自己很想開口罵人的欲望,剛緩緩說著:

  「你昨天不是一直喊好累好累,讓你休息一天不好嗎?」

  「可是還是要來事務所報到……」嘴巴微嘟,訴說著自己的不願。

  「你就當作來打個卡露一下面不就好了。」這個人的小學生性格什麼時候才會改啦!

  「不好。」他想在家裡跟剛一起滾棉被。

  「你是番王嗎?」

  「我如果是番王的話,你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還給他一記很痞的笑!

  真的、真的很想掃起那一箱的信往他頭上倒下去!

  感覺到剛應該是開始摩牙齒,雙手已經快要掄起拳頭,頗有風雨欲來的氣勢,光一趕忙轉移話題,

  「這到底是第幾箱了啊?」

  嘆口氣,堂本光一每次轉移話題的方法都很矬,而每次轉移自己怒氣的方法,也不相上下。

  「天知道,不過,要記得你輸了的話,以後禁止跟小健亂抱怨。」瞪光一一眼。

  光一挑挑眉,「你就那麼確定是我輸?」

  「岡山先生,可以拿一下你那邊的紀錄表嗎?」剛對著自己的經紀人說著。

  在經紀人拿出滿滿都是自己賭贏的紀錄紙張之後,剛勾勾嘴角,

  「你知道的,白紙黑字這種東西是騙不了人的。」

  光一垮下自己的肩膀,「你一定要這樣洩我的氣就是了。」

  拍拍光一的肩膀,「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說、說不定今天贏的人是我啊!」聲音很大,但是氣勢明顯不足。

  剛可愛的笑了笑,「你可以從現在開始祈禱。」

  

 

至於鹿死誰手~
嗯~
請期待吧(笑)
一天發兩篇文耶~~
我是超人^^
然後啊.........
內容整個脫軌演出了啦XDDDDDD
這真的不是我設定的內容Q_Q
可是這樣的內容我好愛(笑)

=========後補給阿光看的愛的分隔線==========

阿光光,你知道你是天上地下唯你獨尊曠古絕今英俊瀟灑帥氣逼人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獨昂藏於天地之間卻悠然佇立於此塵世間面勝潘安容賽唐璜貌更勝千古眾位美男子氣宇軒昂帥氣迸發千千萬萬的字彙難以形容您的美好,請務必務必~一定要讓我順搞(雙手合十)我要順稿喔,天窗還有卡稿我不熟喔~~
求求您大恩大德對小女子網開一面~
感激不盡~(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