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放單曲封面^^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曲目似乎有小小的更動
不知道是被抽起來了,還是新星堂的曲目錯誤
很奇妙~

約束(初回盤)
完全初回限定盤

約束(通常盤)
通常盤
 

約束

2009.01.28 Release

■完全初回限定盤:JECN-0179
・3面6Pジャケット
・「旅立ちの日」「約束 -Backing Track-」初回盤のみ収録
■通常盤:JECN-0180
・2面4Pジャケット
・「Loving」通常盤のみ収録
¥ 1,000(tax in)

 

初回盤収録楽曲

01 約束
 作詩:浅利進吾
 作曲:加藤裕介
 編曲:家原正樹、加藤裕介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高橋哲也

02 ユメハジメハナ
 作詩:前田たかひろ
 作曲:林田健司
 編曲:佐久間 誠

03 旅立ちの日
 作詩:Satomi
 作曲:松本良喜
 編曲:CHOKKAKU

04 約束 -Backing Track-


 

通常盤収録楽曲

01 約束
 作詩:浅利進吾
 作曲:加藤裕介
 編曲:家原正樹、加藤裕介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高橋哲也

02 ユメハジメハナ
 作詩:前田たかひろ
 作曲:林田健司
 編曲:佐久間 誠

03 Loving
 作詩・作曲:木下智哉
 編曲:石塚知生

 

原本初回第三首的大切な気持ち被改成旅立ちの日了
希望是放錯>"<
不要又是讓給後輩等等之類的理由了>"<
不然............會很嘔吧= =

好吧~
那來猜猜看是什麼原因~~(喂)
1. 是同一首,不過改歌名了
2. 真的又讓給後輩了(喂)
3. 延後發行,說不定是下一張單曲主打?
4. 其實是要收錄進入專輯的
5. 壓到不知道哪天再發(汗)

如果可以玩投票.........
我會想玩耶XDDDDD
啊.........
如果發現被騙進來的(汗汗汗)
就先說抱歉啦(笑)

一張單曲發兩個文章........
很奇妙的經驗(笑)
而且我只是因為曲目不同進來發的(毆)


然後,這邊還是沒辦法外部圖片連結= =
我真的要去找地方放藤木直人了>"<
不然,我打一次文章要弄好久,我會想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