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跟25日都是在橫濱度過的^^
兩天去玩的地方,回來之後再整理FineBoys的時候都有看到,
而且,一整個都令人想哭>"<
因為每次都是錯邊>"<
例如再赤色倉庫的時候,剛是站再對面的地方拍照跟看衣服,而我則是在他的對面的店裡吃東西= =
在中華街,站在看板的右邊拍看板,而剛是從左邊拍過來的>"<
一整個覺得真的是錯身而過了>"<

來貼圖^^

中華街,剛站的是另外一邊,所以看起來我拍的招牌是斜斜的,而剛的圖就是正的

近拍^^

有可能被剛趴過的看板,詳細內容請查閱FB XD
看到那條隆我就尖叫了>"<
因為有拍到啊>"<

這是赤色倉庫^^
我吃東西的地方是這邊的中間那裡有一家美式餐廳
東西很大很好吃喔^^
不過我是跟我家經理一人一半喀掉一個大漢堡的(汗)
對女生來說有點大啦,男生的話應該剛剛好吧^^

剛拍照的地方是在這一面
至於詳細地點..........不知道(噗)

港邊放的軍艦??
有兩艘喔^^

另外一艘^^
這邊是山下公園了,剛的FB也有在這邊拍喔

很大的山下公園
會糊的原因.........因為有人喜歡邊走邊拍照XD
天氣好的時候快門關的快,所以收影就那一瞬間,天氣差或是晚上快門就關的比較慢,加上有人拍照不會停下來好好拍,所以,會糊是自然的XD(毆)

往回拍,兩艘很漂亮的郵輪........是郵輪吧(汗)

一樣是山下公園^^
因為空間不夠,所以只有放一點點XD

一直很想去坐啊>"<
可是有些晚,加上要去經理家玩,所以放棄XD
她好漂亮說~~

一路從MINATOMIRAI走到元町中華街喔,MINATOMIRAI是好地方^^
喜歡看BL的,一定要去站內的1ST BOOK看一看XD
在五號出口那邊喔(心)
(因為回S家的時候,趁的晚上在MINATOMIRAI下車,趕快跑去挖了兩本書帶回來XD
原本還想帶大奧的>"<
可是字彙太艱深= =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