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昨天的CWT XD
DEEP IN YOUR HEART / +MILLION BUT -LOVE剩下兩本了(放鞭炮!)
淫色情人剩下五本(灑花)
是說.........
這樣年底去S那邊就不可以拿淫色情人去當火種烤肉了吧= =
嘖.........人家想烤肉>"<
而且......
還是有男生翻開第一頁細細看著(汗)
明明就知道是BL本
眾家男生們..........你們的好奇心那麼大是怎樣
不過
還是很謝謝大家來買刊^^
新刊剩餘本數嚇人的少(驚)
果然S是我家的大手啊~~


是說= =
為什麼我家社團被排到牆壁去了(汗)
一整個感覺是大手?????
明明我家社團就是小到不行的小小手社團>"<
不要排牆壁啊>"<
我們想跟K家社團排在一起啦(淚)
左右都是不認識的社團   (是說,也沒一次是左右認識的 汗)
只是直接被排在視野好,一望無際的牆角社團,完全有小小的虛榮了一下下XD
這次也看到了一些些的COSER^^
然後有人上來認作者???
嗯........除了S在日本XD
我跟泡泡都在啦XD
只是不問的話,其實我也不想承認(笑)
敝小女子做事向來低調~~(謎)

果然還是CWT好(淚)
看到很華麗的布布COSER,一整個眼睛放亮^^
(是說,這小孩本來就頗愛布袋戲的.........只是很久沒看了 汗)

然後,還有人要三角君抱枕嗎??
我家老闆娘打算把剩下的三角君拿去作超大型三角君抱枕XD
是說......狗子親愛的,幹麻對你家小孩說他是御販糰= =
雖然很像XD
不過三角君有三片謎樣的葉子啦XD

事實上,我真的很汗的想偷偷問一下(羞)
大家為什麼拿起淫色情人,翻到第三四頁就很臉紅的把他放下了(汗)
那邊應該還好吧XD
而且........他真的是一本從第一頁作到最後一頁的本啦XD(好害羞)
看到大家害羞,我跟泡泡也開始害羞了XD
果然拿去作火種會比較好吧(笑)

再來,就12/09見囉^^
(是說,我12月的行程是滿的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