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不透!他真的想不透!

  為什麼明明被叫出來參選學生會長的人,就是那個現在在窗戶邊睡的一臉舒服的人,可是當選的卻是自己?

  再次惡狠狠地看向那個睡的一臉安逸的人,堂本光一這才又轉回桌前,看著眼前一大疊的報告。

  哪有人明明是跳級拿獎學金唸書的人,卻可以每天看到他都在打瞌睡或是在嘻笑打鬧的啊!

  而且,他跟他,怎麼看都是兩條根本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為什麼被這個人說一說就活像是百八年前有著若干交集啊!

  什麼叫做爸爸的哥哥的姐姐的父親的叔叔的爸爸的爺爺的什麼鬼的兒子!?

  怎麼算都不可能會有什麼亂七八糟的關係,卻還在語尾加上,如果沒有那些關係,那五百年前都同是一家人。

  去他的一家人!

  他敢說,自從認識了這個人之後,天天就是災難災難災難!

  「去你的堂本剛!」小小聲的罵著,其實也不希望吵醒那個睡的一臉幸福洋溢的人。

  驀地,門口傳來一陣鬧哄哄的聲音。

  原本還躺在窗戶邊打著瞌睡的人,此刻也被驚醒,一骨碌地從三張橫排的椅子上滾下

  原本不想理會他究竟想做什麼的,不過,在那個人抓了一條小毯子,從他身後坐下並且緊抱著他不放的時候--

  堂本光一終於也發火了。

  「你究竟在做什麼?」

  卡在椅子和光一的背後,用著小毛毯蓋住自己讓光一看起來不會太突兀--雖然不管怎麼看都是很奇怪的一大團。

  「噓,等一下別告訴他們我在這。」剛無聲的說著。

  「很熱。」想撥開還會被打,敢情他堂本剛活太膩了不成!

  「忍一下啦!等一下我請你吃冰。」

  「我不吃甜的。」到時候還不是進了身後這個人的肚子裡,他才不要。

  「那我請你喝牛奶。」

  「不要。」熱死了啦!現在是夏天耶!

  「唉唷,求你了,讓我躲五分鐘,只要他們一走,我馬上就出來。」剛近似哀求的說著。

  無奈的嘆口氣,反正管他怎麼說,身後的這沱是決計不會出來的了。

  刷--的一聲,學生是的門被大力的打開,同時,光一也感覺到剛緊揪著他的制服不放。

  對上進來的人,

  「有什麼事?」戲劇社的?

  「光一,有沒有看到剛?」頭四處探看著,想要找尋剛的身影,長瀨扯著嗓門問著。

  在這裡!在我背後!

  光一很想這樣說,畢竟,他感覺到背後濕了一片,而自己也開始冒著汗,真的很想直接把剛在他背後的事實說出口,只是,話到了嘴邊,說出來的卻是不同。

  「沒看到。」

  該死的堂本光一,你就這麼想和堂本剛一起熱死在學生會的教室裡?

  話說出口的同時,光一也真的想把自己的舌頭咬斷。

  「啊--連這裡都沒有……」長瀨有些嘆著道。

  就在長瀨準備離開的時候,卻被另一個人拉住,並且比比光一身後的那股突起。

  「光一,你說,沒看到剛啊?」秋山說的一副好不可惜的樣子,並且指示著長瀨輕聲的走近光一身邊。

  瞪著還有些畏懼自己的長瀨,就算是自己的好友,他也不允許……

  「光一,剛真的沒在你這嗎?」秋山再次笑咪咪的問著,一點都沒把光一的瞪視放在眼底。

  馬的,熱的要死這些人是想怎樣!

  嘩!的一聲,長瀨一把扯開覆蓋在兩個人身上還稍嫌過大的毯子,對上毯子下那個已經去夢周公的人。

  「這樣也能睡?」長瀨倒是有些好奇的看著。

  「睡著了?」連秋山都湊上來看著。

  「你們到底來幹麼?」緊皺著眉頭,惡狠狠的問著眼前的兩個人,是嫌學生會沒事情做所以開始玩嗎!好歹這兩個還都是學生會的成員!

  「嘖!」

  長瀨和秋山各自拉開椅子坐下。

  「你也知道戲劇社的人員不夠,而且男校裡面找不到女主角也是正常的。」又不像隔壁的變態學校,最近還創立了什麼詭異的薔薇社,專門來打壓他們戲劇社的!

  「所以?」說重點!

  「加上剛又長的很可愛……」長瀨搓搓手。

  「女主角當然非他莫屬。」秋山下著結論。

  「唔……光一,不要搶我的冰啦!」某人的夢話。

  兩個人聽到夢話之後,有些擔心的看著光一。

  「光一,你額頭在冒青筋。」而且還一抖一抖的。

  「臭光一!跟你說還我的冰來啦!」某個依然睡的香甜的人繼續說著。

  「呃,我看我先出去好了……」拉著長瀨,兩個人對光一點點頭之後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的走出教室。

  「光一~~」

  在那個人叫出第三句的時候,有個人終於火山爆發--

  「堂本剛,你再繼續裝睡下去,我會直接把你從背後的窗戶丟出去!」

  「好兇喔!」揉揉眼睛,佯裝出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

  「滾!」

  「那麼兇幹麼啊,好歹我還是你爸爸的哥哥的爺爺的……」剛唸了一大堆知名不具的人之後,在看到光一額際隱隱跳動的青筋,想也知道,繼續玩下去,等一下大概可以在他上面煮火鍋。

  「唉,我去睡覺。」從他身後站起,又繼續窩回原本的窗戶邊,準備再和周公挑戰下一個三百回合。

  「堂本剛!我就知道你裝睡!」


==========我是分格線============

TSUKO的指定寫不出來,繼續寫這個XDDDDD
阿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