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要來寫寫去水槽的感想@@
時間很久了,不過還是依然將我所記得的寫出來吧
>"<


S從中午就到了,在會場裡面當然是先去衝週邊
XD
是說一開始人很少,到了五六點人就爆多了(嚇傻
)
衝完週邊,先找個地方填填肚子(因為中午還沒吃(
))
而且加上排演還沒開始,就先去找個地方吃東西

會場對面,剛好就是一家餐廳,我跟S想說時間還早,而且還沒開始排演,所以先進去吃東西。

但是,很殘念的是,有人
()吃東西特別慢(),一推開門聽到歌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人一等到綠燈馬上衝進會場聽著排演。
聽到了剛唱Chance Comes Knocking,一整個想尖叫。

不過S說剛在開嗓,聲音聽起來還有點悶悶的。

所以在會場內繼續等待,中間出現了很讓人想把耳朵遮起來的吉他聲,亂七八糟的聲音,吵的耳朵都受不了了。

之後還有其他老師的歌聲,中間空檔還有放外國歌手的歌曲。

隔了一個小時候聽到了Original Color,是說在廁所的我為什麼會以為那是Saturday= =

不過當時有想到之前有人曾經翻譯過剛的言論,說剛有說他也想唱之前的歌曲,所以一整個心情嗨嗨嗨

到新曲的時候,已經在和泡泡說電話了,一邊在和泡泡講電話,也一邊讓在台灣走在路上的小泡泡當場很想哭^^

沒多久,進場之後,並沒有馬上開始,而且場內完全看不到攝影機

不過有看到歌迷在前面整隊叫著tsuyoshicheri

然後,燈光全暗之後,看著前方的大螢幕,就有點類似現在官網上放的開頭一般,不過畫面拉的更長,龍從水裡躍出的時候,非常的震撼

直接衝向前方的畫面也一整個像要把所有人吞噬一般

其實有想過,如果戴著3D眼鏡進會場,大概是很刺激的()

Endlicheri Endlicheri之後,剛也出現了

唱到濡れ鼠之後,燈光全暗,雖然眼睛一下就適應了,趕快搜尋剛應該會在哪個地方,然後看到了工作人員似乎在弄些什麼東西,沒多久,音樂一下,燈光亮起,我看到了粉紅色燈管的麥克風!!!!!

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

真的讓人很感動呢!

之後是連接著一串[Si]的歌曲,老實說,[Si]那場是聽有去的S回來說給我聽的,但是在現場聽到,有一種死了也值得的感覺XD

一種看一場等於看兩場的感覺,非常的值得。

Pink, Original Color, See you in my Dream一連串都是[Si]的歌曲。

然後中間剛有小秀一下吉他,和老師對奏,沒有貼很緊啦,縫大的連我在R列都看的到= =bb

然後剛自己彈奏吉他彈的很開心,彈到倒地不起的時候,大家叫了CHERI

剛彈了幾下,在大家叫CHERI之後,又像是有點類似垂死掙扎般的彈奏著,很可愛^^

老師也上去玩,在倒地的剛上方彈奏著音樂,剛的雙手伸起揮舞著,嗯…..想像一下海帶在水中飄動的模樣吧,差不多是那樣^^

老師的手也湊下去飄動著,但是就是不救剛,不碰剛的手,也不拉他。

雖然這樣說有點壞心,不過我覺得好可愛^^

然後在舞台後方的兩個DANCER走下來,剛起身有點像要去拉他們,也被躲開了XD

這真的讓我想到F CON裡面,女舞者們都不脫剛的衣服,還要剛自己去脫衣服的畫面^^

很可愛很可愛 (傲小楓已經腦殘到想不出其他的詞可以說了啦>”<)

爬起身之後,剛和舞者一同到舞台的左邊,跳舞!

媽啊!他的身段真的很柔軟啦!

看著他跳跳跳,其實自己也看的很開心,幾乎是現在一想到嘴角就會上揚的地步^^

跳完之後,開口唱的第一首歌!

Saturday

我真的想尖叫了!

因為S有說應該是不會唱那麼激動的歌,但是,他唱了他唱了他唱了他唱了啦!

真的有一種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

用著很感動的心情聽完剛唱這首歌,

還有接下來的Chance Comes Knocking上面的合聲老師,走下來帶領著大家又唱又跳的,跟剛說愛他,也跟剛索吻()

剛也不負眾望的給大家一個收到會很快樂的吻

當場真的是尖叫了啦!

之後的Six Pack還有The Rainbow Star都是非常激動的曲子,大家也在舞者還有看著剛的動作下一起跳跳跳(出來之後發現腳超痛)

最後,剛有拿著小小的鈸小心翼翼的敲著,嗯…….我想到畫面是,有一種機器小猴會拿著鈸鏘鏘鏘的敲著,不過,剛比玩具小猴可愛上上百倍了啦!

那種小心翼翼,感覺就是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呢!

雖然背景音樂是有些感傷的,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剛,哀傷的歌,也哀傷不起來了呢。

之後連接的是新曲,在場外聽見的新曲,然後剛退場之後又出來說了一小段很感傷的話語,是說,說了哪些,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了

因為,堂阿剛說的很含糊= =

加上我日文差= =

所以根本就完全忘記他說了什麼鬼()

一退場之後,馬上跳出字幕,我已經被嚇到了………

事實上,我還在等著ソメヨシノ的說,完全不覺得剛說完話接的是謝場的鬼東西= =

我還真的有很期待他之後會唱ソメヨシノ,只是,沒有,完全沒有= =


一整個演唱會就在如此感傷又怪一的氣氛下結束了啊
>”<


事實上,從一開始的地方,我並沒有很完全的投入整個演唱會的氣氛

友人Y小姐說,因為夜店並不是一個一開始就會完全投入的地方啊,要喝了點酒,有點微醺狀態,心情才會跟著HIGH起來。

所以,我從一開始看著剛,覺得他被那樣的燈光籠罩著,一定是非常非常的熱,到最後,應該算是被剛的歌聲給唱到醉了,所以到了後半場,其實還挺HIGHXD

而且還收到了剛分出來的飛吻,還有看到很可愛很小心很認真敲著鈸的剛,一整個,非常的感動^^

雖然,是在這麼感傷的情況下結束的,不過,一場可以聽到兩場演唱會的演唱會,真的讓人很感動,也很高興^^ 



接下來,要乖乖的去打文了.....
大家的指定文,我都還沒動XD
我要乖乖去打文了^^
不過........在那之前,應該還有一篇東西要交(汗)
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