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從回來之後我的作息時間亂到炸
然後在星期六的時候嘴角冒出了小水泡
原本不以為意,還用手去把裡面的水擠出來(炸)
星期天卻有些變的嚴重
跟媽媽說,也只是得到要多喝水的答案
所以星期天出門之後真的是很乖的喝水
但是到了今天= =
不只腫,還很痛>"<
所以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伯伯看到我的症狀之後
第一句話就是:
你的睡眠品質好不好?

:(汗)不是很好......
醫生:時常熬夜喔。(肯定句耶!)
我:是(淚+狂汗)

離去之前,又被醫生警告:
不可以熬夜,不可以吃辣,不可以吃油炸......

醫生叔叔>"<
熬夜要趕稿>"<
吃辣是人家美味耶>"<
油炸..........我只想的到炸豬排,所以沒差(笑)

嗚嗚嗚嗚.........有誰會趕稿趕到早上八點半把五六千個字在一夜之間寫完的啦>"<
星期五晚上趕稿趕到早上八點半
跟泡泡還有友人Y約下午兩點>"<
到晚上回家
又把稿子丟給昊小寒校稿校到早上五點
跟泡泡約早上十點半去交稿>"<


兩天.........
睡不到六個小時= =
整個炸掉= =

今天去看完醫生
在家裡睡了兩個小時
中午起床吃完中餐趕去公司上班
才做下來就覺得一陣虛= =
給我家主管簽完名字
又跑去跟他說
我不行= =
我要回家睡覺>"<

一回家躺下,在起來已經是五點多了(驚)
剛剛吃完藥
現在又好想睡覺= =

然後,我要去當乖小孩了= =
誰叫我家阿娘已經放話:

你敢熬夜,我就揍你。

嗚........我要去當乖小孩了(大淚)

然後,給我家昊小寒:
我要味丹青草茶,謝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