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邊趕搞,一邊順勢的聽著光一的新曲
今天又看到了一小段的PV
是說........
我真的開始期待了= =
因為下一本預計想寫的是古代稿>"<
原本預定在今年出的啦
可是我的資料沒看完= =
看資料會看上癮的,我想大概只有我一個XD
媽呀,織田信長你好帥!!
那天看了太閣記
我真的要說
藤木直人,你好帥!!!
(有分錯類別的嫌疑???)
好好好.........話題轉回來XD
光一的PV有殺戮,有血腥
有大雨紛飛
整個就是一個正點!
如果哪天有看到古代稿........
那大約是一邊聽著光一的歌,一邊打出來的^^

然後,我要繼續去趕我的稿子了= =
希望能在短短兩回合,觧、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