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到這邊 按下「總積分」前面那個小圓點
看羽蕭的殺手傳承
不過還是要先到他頁面的右上角去點選程式下載,下載完之後使用自己的電子信箱註冊,在「殺手傳承」旁邊有個立即下載,請直接按下,在下載完畢之後,在書名那邊點選兩下,會出現可以閱讀頁面,可以先閱讀再選到左邊的評分,給羽蕭分數^^
麻煩大家了^^       如果除kinki外的文不感興趣,不勉強^^ )

羽蕭,其實是讓我喜歡上GACKT的一個大功臣XD
而且,給我的感覺其實跟GACKT有些類似^^
只是GA君外放,而他內斂
臉型,大約跟松田悟志有點像吧XD
所以.........他剛回台灣沒多久就被我抓去朋友的經紀公司賣掉了XD
(其實傲楓真的有當人口販子的潛力啦,羽蕭是我第一個賣掉的人)

羽蕭的文筆,很細膩,在一些事物的描寫刻畫上,你可以看的出一個男生的文字細膩
而且,也會做詞作曲
在無名小站這邊有幾首可以點選的音樂就是羽蕭自己做的^^
(漫天飛雪、天使書……等等)
另外要說的,他也有出書^^
天使書,是他的第一本書^^
涉獵了許多的西方文學,還有天使位階和許多的許多,
雖然這位仁兄,進不了廟宇,進不了教堂,進不了墓園,總之,非人類地盤,他一歩也踏不了,因為體質的關係,踏進那些地方會讓他身體不適,
加上自稱吸血鬼........唉,我們家的羽小蕭其實是吸血鬼族的異類XD
(傲小楓在鬼館裡面也是吸血鬼,可是沒這麼遜XD)

羽蕭,同時也是個美術編輯^^
如果有買過第一本的ROMANCE的人,就會知道是羽蕭幫我設計的封面^^
半夜12點吵他正好要寫稿的時間
到早上4點幫我把封面完成^^
中間還吵醒他家女朋友幫我找圖XD

總之,多才多藝的羽蕭,我很推薦^^
也希望在看我的文章之餘,也可以多看看其他人的好文章^^
(啊......爲什麼後面感覺像在懷念以前的文字小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