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Slow Dance看完了^^
感覺一整個很可愛的藤木直人,
雖然是菁英,但那也僅止於工作,卻在愛情上是個新手

事實上,我其實在看的只有藤木直人吧......
雖然他演的是配角的角色XD
但是,因為劇情走向的發展
反而讓這個角色在整個日劇中非常的鮮活^^
而且,其實感覺不太出來他是配角(我神經比較大條XD)
任性個哥哥,隨心所欲的哥哥,
想做什麼就毅然決然放手下去做的哥哥
碰到愛情變成白痴的哥哥
一直以來只有被告白,卻沒有告白過
還有一直以來都只有被愛,卻沒有愛過人的哥哥
外表雖然是花花公子(?)實際上卻是很專情(?)的哥哥
整個很可愛^^
(我承認我被藤木直人的外表矇蔽了XD)

尤其是最後要說什麼卻說不出來
直接在電話裡面說「請跟我結婚」(話說當年我家老爸也是用這招把我媽追到手的......原來,巨蟹座的男人都喜歡玩這招)卻苦等不到對方女主角回應,直到旁人提醒才驚覺自己說了什麼話的笨男人^^
整個一個可愛到了極點啊~~~(讓我在電視前直接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