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町隆史精選集 ←點這邊關看相關消息

說起來,反町隆史應該是帶我進入認識東洋藝人的第一個人吧
五專的時候超迷,買了Poison跟Soul兩張專輯
而且老實說還挺愛他的歌喉,加上,認為他真的很厲害
每一首歌曲都是自己編曲自己做詞(大部分吧.....忘了XD)
迷到連跟我很好的老師在我生日的時候買了一張反町隆史的專輯給我(盜版XD),
不過巧合的是,我也在相同的一個禮拜跑去買同一張XD
所以,兩張相同的專輯還在我家(哈)

上次跟泡泡去佳佳的時候,正好也看到了他的精選集問世..........
只是= =
歌我都有了= =
加上「有錢要拿來養KINKI跟NF先生」萬年不變的理論下......
乖乖的回家聽舊專輯XD(其實也沒聽)

而且,他還是第一個讓我去買日文雜誌的人= =
雖然只有翻一翻,看著很帥的大帥哥
不過這大概也是讓我之後有習慣開始買帥哥圖鑑.............日本雜誌(汗)

嗯......我等著這個人有更好的戲出來= =
畢竟印象最深的還是海灘男孩跟GTO XD
嗯............
上班時間打這個,我真是不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