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一定一定要保佑我啦!!!!!
要保佑我不要再被討厭的人煩了= =
要保佑我七月的新刊寫的出來..........
雖然現在滿腦子非現實設定= =
不過我要寫現實設定啦= =
一定一定要保佑我~~~
還有最重要的...............
期待母親節那天可以標到好物!!!!
那個最重要!!!
堂本阿光的燦爛明媚的笑容......
無敵殺(心)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把我家藤木直人擺在你家堂本阿剛的旁邊(心心心無限次方)
shock的眼神利到我會死= =
我愛笑到溶雪的阿光...........

而且...........
七月的封面我要自己畫~~~~
啦啦啦~~~~
雖然不是第一次畫真人= =
不過是我第一次要畫真人的男生兩枚= =
(上次畫的是奥黛莉赫本...........漫畫版= =bbb)
封底丟給我家那個無敵霹靂有夠可愛嬌美動人柔媚溫婉和阿光同年同月同日不同血型的老闆娘大人去設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