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舊檔案看到興奮......
一共有60張圖喔
(還看王子看到呆= =bbb)

這一集的特別來賓是AYAYA
終於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泡泡^^
]

重點是背景^^(無意義的背景???)



((視線啦......))

當問到一起沐浴過的人是誰之後,某人爆言......

吃醋?????

還在說......(王子,你真的不怕進入樂屋之後,有人叫你去跪算盤喔?)



還在說......





當問到爸爸喜歡的場所是哪裡之後,王子說了,「臉弄濕的話,就會沒有力氣了吧。」

紅豆麵包超人?

母親喜歡的場所之後,還被問如果以麵包超人來說的話,是誰?





某人很爽^^











後面閃亮亮的地方是兩個人一起說的唷^^

因為AYAYA說喜歡穿白色T SHIRT的人,剛在問,那穿Michael Jackson T SHIRT的呢?

這個表情好可愛,順便一起抓(心)

有人很在意呢^^

被王子吐槽

剛不等於Michael Jackson啦!BY堂本光一



キラキラ的宣言~~
(我就是彼得潘唷!BY堂本光一)   那個字......會不會太華麗= =bbb

接下來,終於是期待以久的泡泡了^^

老師登場^^,不過注意看一下後面,有人很富有好奇心的在看呢(心)
(左邊的,我說左邊的那個,眼睛不要看錯)



被泡泡包住的AYAYA

王子開始招手^^
(我們也來吧)

招第二次

有人在害羞(?)

王子努力的慫恿^^
(事實上,這張圖我截好幾次= =bb最後發現......我看堂本光一看到呆掉了啦>"<)

努力對剛吹泡泡的王子,超可愛(心)

AYAYA是好人~~~是好人是好人~~~~(大心心)
(我把你們兩個包起來吧 BY AYAYA)

王子直接抱住剛^^
(這一段截的超快樂)

剛小小的掙扎^^

要來了要來了^^







那個表情......很像是終於妥協了,後面的貓,笑的超開心的^^

SE~~NO

要套了^^,接下來是一串的圖......
我不廢話了^^











(看了就很痛的感覺......(心疼))









我愛那個圈圈~~~

好了,去睡覺........
四點半了= =bbb
明天還有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