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網在看33分偵探的DVD(毆)
不小心就想說少年刑事應該也要開始賣了吧~
其實是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少年刑事>"<
雖然阿直在後面越來越入戲
表情也越來越兇狠(笑)
而且,很有阿痞的感覺XDDDD
不過..........
我的預算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是留到明年再做決定好了Q_Q

另外,小螢的青春在11/28也要發售囉^^
如果日文不錯的同學,或是想買回家收藏的同學
可以開放預訂了喔^^

小螢的青春初回特點:
1. MAKING
2. 演員採訪
(突然覺得........特點好少(毆))


シバトラ預計發行日2009年1月30日
初回特點:
1. 映像特點
(網路限定幕後花絮全11話+幕後花絮DVD限定故事「旅途」收錄。
2. 封入特點
シバトラ原本羽毛手機吊飾


我不喜歡AR40可以不要打嗎Q_Q
阿直的戲份好少>"<

AROUND 40 2008/10/07發售
初回特點:
石頭一顆(毆)
乖,自己去網路上看^^


嗯........我還是明年再決定好了Q_Q
說不定要去看阿光的舞台劇可以順便搬回家????
好吧,我想太多(毆)
阿光會逞罰我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