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到完全不想做事情Q_Q
而且不只今天>"<
是從好久之前就開始了(嘆)
雖然知道手頭上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但是還是不想做(淚)
滿腦子想著要去哪裡走走>"<

梅子.........
淡水一日遊根本滿足不了我>"<
我們去日本吧!!!
去旅館當魚干女也好>"<
老實說,比起看演唱會,我比較喜歡在國外的街上亂逛XDDD
而且,迷路是好經驗^^
去年在巴黎的時候,大路穿小巷小巷穿大路的
可以看到很多風景
雖然另外兩個同是只安於走原路來回(嘆氣)
不過,還是有偷偷的被我帶著小小的亂走XD

啊啊~
條條道路通羅馬,迷路算什麼(攤手)←就是因為這樣方向感才很弱XD

好想出國啊~~~~~
話說
我家老闆上個月還很好心的告訴我,
如果我今年有要安排要去日本的話,票開給公司,他可以補助我1萬塊
是說,老闆,我有免費的機票可以出去玩,那這樣你還會不會補助我???Q_Q

人家的出國計畫都排在明年了啦!!!!!
今年要出去一整個有困難>"<
而且.......
今年根本就完全沒有要去日本的計畫啊!!!!!!
早知道6月就跟著特助飛去大陸當咖啡妹了啦(哭)
上次義大利客戶從大陸飛到台灣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Vicky, 你的咖啡還是比較好喝。 
當場聽的很爽(笑 人還是容易滿足一點好)
只是,當晚去吃完85樓的景觀餐廳隔天就發燒= =(←唯一美中不足)

不對.........
我很想出國啊........
那,這個月的獎金,加上老闆的補助,加上免費來回機票,我只需要自己找住宿的地方
這樣我就可以飛去日本流浪了耶~~~~

不過Q_Q
聽說我目前沒助理(嘆)
沒有人可以幫我做事情啊!!!!(吼)

老闆,你其實是看準了我今年怎麼樣都不可能出國,才故意說如果我今年要去日本就會補助我的吧= =
可惡
巨蟹座心機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