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上班上到很昏>"<
昨天晚上擷圖,原本想慶祝八卦屋開幕跟慰勞某個要趕企劃有可能會加班加到很晚的小朋友
擷掉我一個晚上的時間,然後在跟一個沒有買到初回的朋友分析究竟直不值得因為沒有買到,而一時去買下拍賣上的唯一那張
所以@@
昨天又熬夜了>"<

我是病人啦.........
到底有哪個病人像我這麼忙的= =
尤其是臭梅子,就已經在沒聲音了,還要我對電話吼.....你欠揍喔>︿<

離題很遠齁XDDDD
回來回來~~~



2008.06.24
03:26 p.m. 

今天從一早開始就是好天氣。在現場比較高的地方一眼望去看到了無邊無際蔚藍的青空。
但是在現場的家裡。『天氣這麼好真想讓人出去玩吶(by 直人)』





我真的覺得.........
我有空要去做堂本兄弟的報告(笑)





2008.06.25
09:15 a.m.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來到了茨城県的外景地。
這裡以前是一所高中現在廢校了,大家也開始在這裡使用他們的校舍來進行拍攝。因為這樣,要STANDBY的屋子也是『保健室』。所以應該要這麼說、因為沒有在使用了,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受傷唷!










2008.06.25
09:45 a.m. 

STANDBY中的保健室……才怪,偷偷看一下化妝間,有一個令人懷念的舊型暖爐呢。
大家或許都知道現在使用的暖爐以瓦斯或是電器還有使用空調為主流,使用暖暖的燈油的暖爐卻已經退流行了呢。真想在晚上用一次看看……。





中間那句不確定@@



2008.06.25
00:57 p.m. 

好高!升降機在取現場的景。(升降機)四層樓高的校舍一點都不費力的越過了。這個叫做『操演』,這個升降機是拿來做繩索動作的排演而使用的。
也就是說,要用這個升降機將小池先生吊起。阿勒?跟兩年前的將戶田惠梨香吊起的場景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