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等我的吃藥時間>"<
所以有合理的理由可以熬夜(汗)
順便還有合理的理由可以催自己來翻譯
(因為迪士尼頻道接下來的節目不好看.........喂)



2008.06.17
腦內360度大迴轉!!


昨天『Around 40』終於殺青了!雖然EYES裡也有寫到,還有昨天的分鏡本(寫出當日拍攝的錄影機所拍攝的場景該如何做剪輯的本子)的封面上也寫著從攝影開始剛好100天唷。多剛好的數字!怎麼說剛好在100天的時候全收錄完畢的心情呢……。有點意外。
在這100天之中算算我所參與演出的日子(閒人!)只有56天。基本上一個禮拜裡我們有兩天可以休息(找外景地還有服裝、小道具的收集等等的這些準備呢)、剩下的五天都用來攝影。這樣算下來攝影的時間大約有70天,而我只有56天。(休假)是很多呢。
因為第一話登場的時間很少,所以有想過接下來拍攝的部分或許會變少……(苦笑)。晚上九點半的時候跟天海小姐、大塚小姐、松下小姐、筒井先生一起拍攝完畢,在那之後也舉杯慶祝了。
然後今天很快的開始了『シバトラ』的攝影。只是開始的時間是早上3點!與其說是早上還不如說是半夜!因為在街道上拍著外景,有看到一些人很明顯的醉倒了……。但是這樣想想,距離『シバトラ』第一話的OA還有3個禮拜呢!而且,到『シバトラ』最終回為止還有13個禮拜、也就是91天……。光這樣數就覺得頭有點昏……。


好吧..........
我原本的打算是,在小次郎開播之前,我要趕上進度的>"<
只是..........
大胃痛小胃痛小發燒大發燒的........
嘛嘛~
我盡力(淚)

一整個喉嚨失聲的很徹底的小傲

唯一慶幸的是打完再過四分鐘也要三點了^^
我可以去吞掉我的睡前藥,然後滾去睡了~
大家晚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