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梅子去了一趟好久沒去的淡水(笑)
因為在之前的某一天,突然很想去哪裡走走散散自己沉悶很久的心情
當時靈映秋在要我去參加她的畢業旅行--墾丁
因為她熟識的同學都沒去,只有她一個人去,怕寂寞
而我,要去那麼遠的地方,不是坐高鐵而是開車,我會想死(汗)
我真的不喜歡在車上晃很久>"<
每年過年一次就夠了,再從台北到墾丁都開車,那殺了我會比較快(笑)
所以,很直接的被我拒絕了,嘛~雖然我有想去的慾望,不過路途遙遠,我沒那麼大的動力(笑)
剛巧,這個星期梅子星期六休假,
在前兩個星期就被我訂下來這個星期六要去淡水逛街^^
兩個人從一開始就晃啊晃,晃到淡水,然後開始走走吃吃,
後來還被我要求要去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一趟要100元,去程50,回程也50
還可以用悠遊卡^^
去的時候是坐在船上,回程就是站在甲板上了^^
說真的

阿直,你下次來台灣,可以坐船去漁人碼頭逛逛啦(笑)
河上風景都不錯,而且站在甲板上心情有很好^^
晚上的時候更漂亮^^
可惜的是,今天斷斷續續的下著小雨,天氣有點陰
不過風大,站在甲板上的刺激更大(笑)
雖然每次到香港也是坐著船進珠海的
可是在台灣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雖然有拍照片,不過筆電借同事出差用去了
過幾天,等我的筆電回來之後,再把照片傳上來^^

然後回到老街的時候,再看著梅子被賣土耳其冰淇淋的老爹玩弄(羞)的時候
手機震動著,
接起來還沒想到是何方神聖,不過,在聽到DVD會有隱藏軌的時候,真的讓我很興奮^^

在這邊要先跟JUN說抱歉(汗)
因為之前手機在香港中毒,回來又沒把電話簿複製到記憶卡裡面,導致你的手機號碼消失了(淚)
不過我之後有好好的儲存起來唷(甜笑)

兩個人開始在老街上隔著電話開始討論要怎麼看隱藏軌
KO同學,請閃邊去,這不是你們該看的(微笑)

聽說之前TOKIO也玩過一次,結果要把LEADER的頭按到爆掉,才會看得到隱藏軌
然後我們兩個開始討論,這次該不會要把阿光的頭按到禿才會看到吧(汗)
不過,看到了網路上議論紛紛^^
真的讓我開始想去HMV修改我的訂單了>"<
我兩張都想多買啊~~~~~~(淚)
我現在連SHOCK跟MIRROR的DVD都想各多買一套>"<
因為已經快要被我看壞了(大淚)

但是,真的讓我開始期待618的到來^^
618會是個好日子吧(笑)
因為出差的同事會在當天回來
我的筆電也會跟著一起回來
然後當天還在101的85樓餐廳訂了位置要跟當天也來台灣的義大利客戶吃飯^^
(是說,跟客戶說的時候,人家已經樂翻了,雖然上次有帶他們去過95樓的景觀台看夜景,不過這次是在85樓吃飯,意義不一樣)

也就是說,在快快樂樂的行程之後,就可以回家快樂的迎接我的PHI控DVD了^^

嘛~
雖然那天有可能會下豪大雨~~
不過,值得(笑)

是說,今天淡水的路人少女大概被我嚇到了
因為在後來,開始在街上叫著「我愛你」
不過被JUN糾正過後,直接改成「阿光我愛你」
讓旁邊路過的少女,怪怪的回望了我很多眼(汗)
唉,阿光的大恩大德,要大聲說出來咩~


噢噢,還有,今天從公館坐捷運的時候,被路人同學們玩了校瘋的「你要去哪裡」的活動喔^^
雖然第一時間開始在猜測他們不會是要玩校瘋的遊戲吧??!!
不過在梅子一說出要去淡水之後,聽到他們的哀嚎,就已經很確定了(笑)
可是..........
我想看小井跟博媽來玩(汗)
不然坂爸跟准一我也接受喔(笑)
而且.........
人家V6玩會陪著受訪著吧= =
爲什麼你們玩的時候,沒有..........(蹲去角落畫圈)
害我真的很想問那些同學裡面有沒有V家放(笑)
唉唷~~
我喜歡看坂本被欺負(喂)

嘛嘛~~
不過希望他們後來有成功的到達他們的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