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8
01:18 p.m. 

えっ!えぇ~っ!ええぇ~っっ!! (←這還是用原文才可以表現驚訝吧 笑 總之就是ㄟㄟㄟㄟㄟ..........一堆ㄟ)
去到收錄的攝影棚的時候,終於出現了這樣的卡車。一時間,「唔~,是這樣啊?」的這樣看著走過去的時候,蛤!?這樣的轉回來的人很多。果然是引起了「看第2次」的風暴。
那麼,那個東西真的會在這裡出現嗎,還是,是在劇中用來裝飾的車子呢?請祈禱會有下文,請期待!
※順便說一下,這確實不會出現在「AR40」之中。






2008.05.28
03:32 p.m. 

主角。似乎無法控制的樣子呢,到正式演出之前都要遵循著大象訓練員的命令!!
有說過嗎,好大。不管從哪裡到哪裡都好大。另大家摒住呼吸般的大。
態度啊?還有,不要開無意義的玩笑,不管是什麼。
這樣說起來2年前,有一個牛仔曾經在這個場所挖出一個很大的洞喔……。很大的東西都會出現在這個天賜的場所?




偷偷說.........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需要火星文翻譯機(汗)
嗚~~~我日文不好,亂翻不要打我XD
歡迎偷罵我,反正我不會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