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再不來教作業的話,我們家樂屋裡面的另外那兩隻很有可能就要提著武士刀來找我了(淚)
你們看阿直的放多乖,我放空兩個月都沒有人要理我←這才該哭吧XD
若葉都快兩歲了,說不定結束是在16年後?????(被踹飛)
好啦..........我努力^^
雖然我很想去挖坑..........(逃跑)





 

(11)

 

  悄悄關上門臉上帶著一抹微笑,武司用著無聲的口型對著門內的兩個小傢伙說晚安。

  「都睡了嗎?」坐在客廳裡的甲斐輕聲問著。

  武司一指比在嘴唇中間要甲斐噤聲,隨後才走到冰箱前,為自己和甲斐各倒一杯牛奶。

  「他們兩個都睡了。」

  「那堂本……」

  「我要他什麼都別說,有什麼事情,等到天亮再說吧。」

  不管是堂本剛之前對自己惡作劇的事情,或是今天晚上和堂本光一在小公園裡打架的事情,全部,都等到天亮再說吧。

  「你什麼都不想問嗎?」縱然自己的心裡有許多疑問,只是還是必須要武司自己也想問,所有的疑問才會有解答吧。

  武司只是笑了下,「所有的問題都留到天亮再說吧,現在也晚了。」

  他還沒那麼執意要堂本剛把所有的一切全部說出來,更何況,明天是假日,他應該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問出所有的一切。

  「但是,武司──」

  武司一副拿甲斐沒輒的樣子,「他們都累了,況且明天是假日,你還怕問不出來嗎?」

  這個人老是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的想法真的是十幾年來都沒變過呢。

  聞言,甲斐也只好放棄自己想追問的慾望了。

  「不過,剛才堂本剛在入睡之前倒是跟我說了對不起。」武司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

  「武司!」甲斐不禁將聲音提高。

  「小聲點,他們才剛睡下。」安撫著甲斐,武司這才將一切道出,

  「堂本剛是真的想將一切都說出來的,不過,被我制止了。」看著甲斐想說些什麼,武司繼續開口說道:

  「如果他真的想說,不差這一時半會兒,而且,經過一個晚上,他可以更仔細的思考,該怎麼說會比較好。」

  畢竟,故事是從他小時候開始發生的,而這一切真的要說起來,也不是兩三分鐘可以說得清楚的,那還不如經過一個晚上的沉澱,讓他們四個人都可以好好的調整心情,而堂本剛,也可以在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之後決定是不是要將一切說出口,他,真的不急。

  「武司……」甲斐無言了,從來沒想過武司的心可以這麼寬容,武司可以想得這麼遠,而自己和武司相比起來,是太衝動了許多。

  「你今天要留在這邊睡嗎?只剩下你那間房間可以睡了。」武司沒有理會甲斐想要對自己說什麼的心情,而是逕自決定今晚甲斐的落腳處。

  這裡一直就只是甲斐的暫居所而已,甲斐也有自己的房子,他的屋子,只不過是甲斐想過來的時候,讓他可以住一晚的地方,而自己的床,也是因為甲斐的堅持,才換成雙人床的。

  不過屋子裡唯一的一張雙人床被兩個小傢伙佔據了,現在剩下的就是甲斐房裡的那張單人床而已……

  雖然他從來沒有睡過甲斐房裡的那張床──畢竟有雙人床誰還會去窩單人床?

  不過,今天晚上不妨當作一個新的體驗吧。

  「要留下來嗎?」見甲斐不做回答,武司再次問著。

  「嗯。」

 

  「如果堂本剛什麼都不說你有什麼打算?」躺在床上,甲斐問著。

  「那也不能怎麼辦,畢竟,要不要說,是他必須決定的。」躺在甲斐的身側,武司輕輕說著。

  「可是,那對你太不公平了。」

  甲斐為武司抱不平,在武司受了這麼多精神上的壓力之後,堂本剛如果什麼都不說的話,他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

  「嘴巴是長在他身上,他要說不說,豈是我管得了的?再說,堂本剛說不說,對你都沒好處吧。」這個人就愛窮操心。

  「但、但是……」有個人還想多說些什麼。

  「甲斐……」愛嬌的看甲斐一眼,武司早就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其實你對上次我醒來的那一吻很在意吧。」

  「咳、咳咳咳咳咳……」某個醋桶開始狂咳。

  武司笑了出來,他身邊這個人,一直都很好懂,十年前如此,十年後也是如此,

  「喝杯水吧。」帶著止不住的笑意,武司下床倒了杯水遞給那個很好懂的情人。

  直到自己止住咳嗽,甲斐才有些臉紅,

  「我哪有。」

  「那不知道上次是誰提起堂本剛的領子要他別再有下一次的,讓我好感動……我應該去謝謝那個人才對。」武司逗著。

  「哪有……」有人很想反駁,不過氣勢好弱。

  「那個人那時候還很勇猛的要堂本剛滾的呢,唉,真可惜你不是他。」還奉送一個嘆息。

  「明明就是……」是我啊~~

  「那時候那麼MAN的藤木甲斐不知道現在還看不看得到?」

  說完,將自己的唇送到甲斐的嘴前,吻上那個有些微愣的嘴,武司微微的笑開來,而心裡也泛滿了甜甜的情意。




===========我是分格線===========

我喜歡這種溫馨路線^^
雖然他是普通級^^
不過很溫馨~~~~(笑)


偷偷問一下.......
我挖坑下去的話,除了MOON跟TSUKO兩個會扁我之外,還有誰會組隊一起來殺我???
是說........
這次殺了我也沒印章好蓋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