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打這個會不會被大家扁>"<(踹飛)
那個,510歡迎大家過來玩~
我們的攤位號碼是02
前面是GEMINI,隔壁是修大~
一整個覺得.........哇~~~~~(張大嘴合不攏)
好啦~
大家如果是只有買PINK跟OURS的,請直接跟我們說
我們會直接將書拿給你們的^^
還有
OURS要記得帶過來領副刊唷(笑)
那個........
偷偷說~
為了避免我明天頭昏腦脹神智不清
也請大家買OURS的同時,提醒一下有副刊XD
不然我覺得我很容易健忘XD
如果有在攤位上面看到一整個放空
問東回答西的人......
大概就是我(汗)

還有,有到現場購買舊刊的同學們
請記得直接說你們的暱稱^^
我們已經將你們的書包好了^^
可以直接拿給你們,也不用再找書什麼的^^
噢耶~很棒對不對^^
我們真貼心(毆)


就先這樣啦~
希望我明天爬的起來>"<
希望我明天神志清醒>"<
不然我就要跟阿光一樣很不想看到一大早的自己了>"<

噢,對對對
別忘了,現場有印章可以蓋唷~
我還會多紅色DARS城堡^^
雖然有偽城主加偽姬樣
不過歡迎大家來把玩(被揍)
歡迎大家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