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說我只能保証可以即時翻譯EYES吧>"<
VOICE我再來想辦法.......
可是HN我就真的會掛(淚)
等我很有空再說(逃)





2008.04.16
00:06 p.m. 

かっきーん!かっきーん!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迴響著這種會讓氣氛變好的聲音。早上感覺從日出開始就一直工作的直人,從外景的場所往下看,視線率先就先看到了某個東西……「去揮球棒吧!」
在午餐前就一直持續著這個運動呢。



我記得....
忘了在哪邊看過,直人喜歡揮棒,但是接/投球苦手??
忘了@@





2008.04.16
05:55 p.m. 

在東京的上空喔~。現在是太陽在西方的天空裡沉下的時間。終於等到了!但是帶子正在迴轉……。
沒錯,今天以夕陽為背景正在演出中。會讓你呼吸一窒的夕陽,在下週五(第三話)等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