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拉我~
工作人員先生,我們去廁所好好"溝通"一下>︿<
昨天原本想把剩下一點點的文打完,結果放了兩篇HN
今天想來打愛情革命的感想,結果.........又更新= =
工作人員先生,我們來好好的談、一、談、吧!(磨刀霍霍向STAFF)





2008.03.26
11:38 a.m.

今天在攝影棚裡收錄「Around 40」。如果向上看的話,玄關旁邊櫻樹上的花蕾已經漸漸在開囉。
春天已經來了呢。會不會有賞花的時間呢?


要有.........
有困難吧XDDD
可惡,大家去放春假我要出差= =
我沒有假啦>"<
我也想去看櫻花啊~
還想去看蔣公(啥)

嘛~
繼續我的感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