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9
終於不過很抱歉。

嗯嗯,在這幾個月一直跟大家提到的「那部作品」就是「流星花園」的電影喔。雖然不是什麼不重要的事情,但是一直在想著什麼時候才會有情報出來……。大家或許已經知道了,是我的出道作品「流星花園」!雖然演員啊製作啊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而且演出的時候我也有在注意,實際參與演出也很有趣,但是在電影版中可以實際出現自己的聲音是想都想不到的。百忙之中在演「貧窮男子」的小栗先生演類?……什麼都沒有的事情(笑)。攝影方面也在上的星期六全部收錄完畢了。
再來是明天起「Around 40」要開拍!我要演出人文生態學的臨床心理醫生。到第一話播出只剩下3個禮拜了,現場的氣氛非常的好,或許會呈現給大家一部很快樂的作品。
還有還有再隔一天,這個星期一有「OSHARE ISM」的特別放送的特別來賓上地雄輔先生的老家橫須賀的外景攝影。事實上在去年曾經和上地先生曾經以杉山組的一員的身分演出日連續劇特別篇的「嘘はついてもばれるものです」呢!因為有共同認識的人而互相交換了MAIL,這次再次"共演"真的很高興!因為他有許多令人感到溫暖的地方而讓這次的外景也備感溫暖,那麼也請大家再播出的時候務必觀賞喔。
 

一邊看戀愛革命一邊翻這個........
我會不想翻>"<
我想去看直人啦~~~~
可惡,應該要去看7.0的>"<
是說,好像也該在出差前把8.0拿回家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