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FBI更新的人員~
我們來打個商量.........
你不要更新了,然後我也不用追你的進度,只要乖乖的看小直的VOICE就好(笑)
喵啦,為什麼HOT NAO現在才更新到2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YES更慘,似乎二月還沒更新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親愛的工作人員先生,我求求你,不要再放了啊>"<
你進度一直拖,我要追到哪時候啦(翻桌,摔滑鼠,抓頭髮,大叫)

好吧.........我暴走了(嘆)



2008.03.03
簡稱「大約四十」。

今天是3月3日,娃娃節喔。天氣漸漸暖了起來白天也變得長了起來,春天終於要來了捏。
對了對了,上次的海外拍攝回來之後,因為「OSHARE ISM」的外景而去了沖繩一趟呢。這樣說起來,二月一共坐了八次飛機了!普通的時候搭乘飛機並不是這樣子恐怖的事情,但是次數一增加起來,在坐的時候就有奇妙的心跳加速的感覺呢。駕駛員是不是確實在起飛的時候用7分精神而降落的時候用3分精神呢?這樣子的問題一直在腦袋裡打轉著……。總之平安無事比什麼都好。
還有昨天和四月開始的日劇「Around 40 ~注文の多いオンナたち~」的演員們打照面還有拿到劇本。最近比我小一輪的演員多了起來,這次則是比較多都是前輩。有點緊張呢。……不是一點點而是很緊張哪(笑)。光是主題就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天海小姐時常用著喜劇般的步調在演出著,這似乎也會是一部很輕鬆的日劇!
順便說一下,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拍攝背景的畫面喔。播岀的時間是4月11日,到那之前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因為可以好好的跟各位前輩切磋琢磨,我也會努力的,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唷!後天就是武道館的DVD發賣日了。這也要請大家多擔待ㄋㄟ!


我的DV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會跟壽司王子一起來,到時候還有某教主的單曲跟專輯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月是個不錯破財的好月份(吐血)

搞不好我拿台壓都比拿日盤快(淚)
是說........
4/2會下大雨吧XDDDDDD
三隻耶!!全部都是雨男~
好吧,祝三個人的DVD、電影、專輯跟單曲,統統大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