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4
縁=えん=YEN=16HK$

きょっおは♪とくべつ♪すぺしゃるっでい~♪そうです(今天♪是特別的♪SPECIAL♪唷),今天是情人節喔。送我巧克力還有禮物的人,謝謝你們了!
這樣的2月14日,對我而言卻是失去了其他的23小時呢。事實上因為一月一開始就寫了「某部作品」的試裝的因素,因為那部作品的因素而到香港三天的時間。香港跟日本的時差有一個小時,加上今天回國,所以我才寫對我而言失去了23小時。因為那部令人在意的「某作品」呢。很抱歉的是現在還不可以跟大家說詳細。雖然這樣說,不過對方的新聞卻已經非常大的刊載出來了,抵達機場時後的照片還有現場拍攝的照片也都刊出來了呢(苦笑)。對我而言也有不可思議的緣分,「我特別帶了東西要給你」這樣對我說真的有些驚訝呢。詳細的內容我想應該是可以跟大家說的就請大家等待一下囉。
PS.  翻譯的人是誰呢,那是我們的其中一個人唷,而且還是男生,對方還說曾經來看過我的演唱會,聽到這樣真的很驚訝!再攝影現場還有人拿著上次演唱會的手帕過來,意外的覺得亞洲真的是很近而高興著。



如果以時間差來說的話,如果適用日本的時間應該是晚上11點到家的吧
不過,如果是以香港的時間來說的話,23小時........很有可能直人是到半夜才到家的吧,情人節都過了(汗)

不過........
被香港媒體報導出來了,也變成無法保密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