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稿了啊~~~~
一路拼到早上
加上臭小寒在電腦的另一邊幫我挑錯字+毛病= =
還有親愛的老闆娘幫我連頁趕出封面跟彩稿~~~~
我交出去了~~~

在印刷廠
一直被傲楓傲楓的叫著(羞)
聽了很害羞啊~~~(臉紅)
而且
第一句這樣叫我的人就是謝哥(害羞)
頓時之間有一種
是在叫我嗎?
的感覺XD

然後接下來,很昏沉的在印刷廠等到一切結束~
謝謝所有印刷廠的人~~
很好心的幫我把全部弄好,還印了兩次內頁給我看XD
雖然很不好意思(羞)
不過~~
還是完成了~~
噢耶~

要買本的同學們^^
建議你們,可以先從後記看一下XD
裡面有指導怎麼品嘗(誤)看的方法

這是一本,寫到我起肖的本XD
一天一章真的不是人幹的>"<
我以後不要這樣玩了啊~~~~~

還有,感謝提供我消息的所有人~
沒有你們的內幕,我應該寫不出來XD
雖然一個都沒用到(毆)
好啦.........我喜歡聽八卦啦>"<(再毆)

在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本^^
一共有10章,有一百多頁吧@@
實際頁數忘記了XD
頁末,還送上了巴黎鐵塔跟羅浮宮的照片唷~

在此特別感謝~
堂本剛˙堂本光一(←雖然這個人只會詛咒我詛咒的很慘)
寫到後面,都是拿著歌詞出來參透~
還有最多的大概是剛的所有演唱會的DVD跟VCD了(笑)
沒有剛的演唱會DVD
我想,我大概也寫不出來>"<
一整個很有感覺啊~~~~(心)

好了,先這樣囉~
接下來要去當好孩子了^^

先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對了~
忘了說
接下來
NY NY跟若葉也會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