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砲~
獻給阿直~~~~




2008.01.03
真是戰國競賽!!

新年快樂!
今年是鼠年,年男在此。希望是個充實的一年。
對了對了,箱根競賽看了嗎?很久沒看到我的母校早稻田大學的快走!!因為受到我哥哥是田徑部的影響,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常常看競賽跟馬拉松喔。在那個時候早稻田的學生田徑部位於壓倒性第一名的是現在的競賽監督渡邊康幸監督喔。時間過的還真快啊……。總之,恭喜拿到第二名!!
還有還有,新春第一個工作好像就是「求婚大作戰」的SP攝影喔。許久不見的多田老師……該怎麼說(苦笑)。雖然登場的畫面沒有很多,而且其他人是乎還要去海外拍攝的樣子!我也好想去哪……。
因為是春天播出的,健和礼在那之後又變得如何呢?請大家務必要收看喔。今年似乎也可以挑戰演演看其他不同的角色呢(惡魔般的預定呢。)我會加油的!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為了他,我用了嚕這個字>"<
不要裝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剛剛看到了競賽的新聞,有點類似接力賽,有點像是在跑接力賽@@
可是我查字典是查到競賽>"<

出國拍攝啊.......
該不會是大學的畢業旅行吧@@
話說,我在巴黎有看到貴族日本學校的畢業旅行喔~
還有小學生的(汗)
是說,都已經去到巴黎了......就不用再去三越百貨了吧@@

噢,對,還有年男.....
有點類似我們的太歲年啦,就是本命年~
所以今年阿直也要邁入36歲了^^
希望今年可以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