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別人家拿回來的XD
所以~
就這樣啦~~~



問卷作業

[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有花不完的錢
2.趕快跟日本的朋友取得聯繫
3.帶媽媽去日本玩
4.所有我認識的人天天快樂
5.跟堂本光一一樣有錢~~~~~~

 


[B]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你的人是:

ㄟ.........是我自己要拿過來玩的耶@@

 

2)你們的關係是:

就不小心逛PIXNET逛到他家去,他也來我家留言(笑)

 

3) 對他/她的5個印象:

山P本命
很可愛又很親切的人^^
剩下的,乖,請自己來寫完~


4) 他/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去投給小P的意見讓他想飛踢我XD
唉唷,我家阿直是好大人,你家的小P也是乖小孩好咩~
冒著會被阿光詛咒的危險還肯幫我家直人取王子這個暱稱,就讓我對他很崇拜了XDDDD
(阿光名言:全日本的王子只有我一個!   連阿直去上堂本的時候他都說過XDDD)


5) 他/ 她?過最深刻的話是:

就每次偷偷溜去他家玩,被抓包的時候XDDD
(詳情請見留言版XD)

 

6)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呃@@
好吧,小P是好孩子~(啥)

 

7)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情人,他/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自己來寫吧~

 

8)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呃呃呃.........我哪知(汗)


9)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最痛恨他/ 她的原因是:

同上@@


10) 現在你最想為他/ 她做的事是:

趕快打完這份問卷XD

 

11) 對他/ 她的整體印象:

很親切又很可愛的小妹妹~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呃!好吧,我是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獨悠悠佇立於山頭玩樂世界的好孩子(笑)
我真誠實~~(轉)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一言難盡>"<
優點太多了啦~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討厭的???
你們覺得,我會有嗎???(笑)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像堂本光一一樣有錢,跟堂本光一樣打拼,然後我們一起養小剛吧(心)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寶貝們,我愛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堂本光一
2.MONMON
3.MOON
4. 堂本剛
5.TSUKO
6.藤木直人
7.GACKT
8.小寒
9.JUN
10. 看到的人XD

 

[6號跟誰在談戀愛?]

他......他結婚了耶@@
連小孩都一個了,還要怎麼談戀愛@@
好吧,阿直跟他老婆在談戀愛(聳肩)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你們爽到了XDDDD
大神耶!!請務必告訴我,他家是不是都點蠟燭,家裡佈置是不是滿滿的玫瑰,屋子裡面有沒有"那個"XD

 

[那8號跟5號呢?]

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小寒搞外遇,大概會被我玩死XDDDD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上禮拜的某一天@@
跟他問行銷的東西XDDD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小寒,我可以強制你喜歡KINKI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有一個姐姐^^
姐姐大好人,我們才可以看到阿光,所以大家要謝謝姊姊喔^^

 

[你會追求3號嗎?]

MOON.....
你要來當我第N個女朋友嗎(笑)

 

[那7號呢?]

那大概只有在夢中......
我會被追殺吧XD

 

[4號是單身嗎?]

四號???
有喔,他有男朋友XDDD
乖,去問那個有視覺狹隘症的先生就知道了XD

 

[5號的姓是?]

姓TSU啊,阿不然勒@@

 

[10號的名字?]

看到的人??
喔,那就有看到的自己來說一下XD

 

[4號的嗜好?]

玩弄阿光算嗎?
雖然他還喜歡彈吉他、釣魚.....
不過,目前的時間光是玩阿光就夠他忙了XDDD

 

[3號有魅力嗎?]

有,超級有魅力的^^


[5號和9號合拍嗎?]

TSUKO,JUN,你們自己來自首吧^^


[2號讀哪間學校?]

MON,把你的學校報上來!!

 

[9號呢?]

JUN,你自己說XD

 

[3號呢?]

MOON,我記得你畢業很久了@@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他是我現在第一號地下情人耶~
小寒,乖,雖然狗子又現了,不過我還是很愛你的(CHU)

 

[9號住哪裡?]

北台灣@@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紫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TSUKO,原來你跟阿光是好朋友喔???
那你之前一定不是受到阿光的詛咒,而是堂本剛的不可思議啦XD
阿光的詛咒超好解決的,剛的不可思議到現在無人能解XDDD

[7號喜歡2號嗎?]

......MON.....妳一定要跟我說你跟GACKT怎麼認識的~~~(吼)


[8號跟9號呢?]

這這這......
JUN,你應該不認識我家小寒才對(拿著亮晃晃的刀子微笑的問著)


[你怎樣認識2號的?]

開24/7的時候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啊,他旁邊那隻~ 


少年隊^^
乖~
自己拿去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