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我分類沒有分錯XD




雖然標題是這樣子寫XD
不過呢
其實跟光一一點關係都沒有(笑)
他有出現在角落幾秒鐘啦XDDDDD

早上在找東西的時候
無意之間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影片^^
先說~
我還是偷偷貼的喔^^

影片內容很可愛,
是瀧與翼出道的時候去拜訪曾經一起拍過「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前輩們
是說,我是看完這一部之後,才喜歡上藤木的^^
瀧澤勾起直人的下巴準備作接吻示範的那一幕簡直是經典!

在影片裡面,還可以看到直人小小的欺負瀧澤,順便對鏡頭抱怨XDDD
很可愛喔^^

好,灑花完畢~
來看吧^^








回家想把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翻出來看了~~
不過.......
還是等我先把秀逗小護士看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