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這次的J祭~

Oh! Love不出了ww

剛紫跟KOICHI檔期延後(才沒有)


 

想要看剛紫跟KOICHI的同學~~~
請去翻閱八月的Love Shine~~~~ww

然後11月的J祭,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
臨時改成突發本XDDDDD
堂本阿光光BPM2011 台北演唱會報導本~

有很多同學可能不會收報導本,所以我要用登記制的(汗)
多印也不會印太多這樣~~~(汗)

這次有很大手的阿橘同學自願幫我畫插圖~~
所以目前目標是可以圖文並茂的合同本這樣ww

先貼幾張阿橘的畫讓大家看一下^^

   

 001.jpg 

005.jpg

006.jpg 

有沒有超可愛!!!!!!
吼~~~~~

圖的部分由阿橘負責,文字的部份就會是我負責~~
然後還會加上我的暴衝~
還有亂七八糟的小花絮ww

如果有要收藏的同學,請跟我說嘿~~
登記噗浪無效嘿ww^_<(咪揪)


噢~~~
這表示............
我不會再這邊打報告啦ww


在等Oh! Love的同學,請等明年二月CWT台大場ww
然後原本2月的ReBirth很有可能是併入12月的Love Story裡面ww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