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

  好想跟你說話喔!

                    光一

 

剛:

  你已經嘟嘴嘟一個早上了,臉也很臭耶!

                      光一

 

剛:

  不要生氣了啦,對不起喔!

                    光一

 

剛:

  你不要對MABO笑的那麼開心啦,那種笑容只能對我笑啦!

                              光一

 

剛:

  對我笑一下嘛!

            光一

 

剛:

  今天晚上去找你好不好?

                光一

 

剛:

  好想親你喔。

          光一

 

剛:

  好想現在就帶你回家喔!

                光一

 

剛:

  好想抱你喔……

        光一

 

 

晚上九點,剛剛回到家梳洗完畢,也順便幫還沒吃飯的小健弄食物吃,剛窩在客廳的沙發上開著電視,看著包包裡的紙條,一抹微笑漸漸浮上來。

 

包包裡的紙條多的另他有點咋舌,完全沒發現光一到底是怎麼逃過攝影機還有他的眼睛去放的,明明就每個房間必定有一個攝影師是固定拍攝他們會作哪些事情的,而且跟光一比起來,他反而還是留在房間的時間比較長的那個,這樣光一還可以躲過層層的監視之下來放這些紙條……真是令人傻眼。

 

不過……這些紙條會不會給他有些恐怖的多阿!前前後後算一算,應該也有十幾二十張以上了,難怪他的小包包鼓的不像話。

 

但是看在苦命的王子塞了這麼多的紙條,原本不怎麼好的心情好轉了一些些,再加上那些讓他心情好轉的字語,在心中,他早就原諒光一了。

 

喀喀……

 

門口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讓蜷曲在沙發上的剛整個人正坐起來,一邊檢視著自己身上的衣服有沒有亂,一邊也把所有的紙條塞回包包裡,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到門邊。

 

「剛!」一開門,就看到自己心中想了一天的人站在眼前,要他不興奮都很難。

 

「幹麻?」冷漠冷漠!堂本剛,要記住,你還是在生他的氣的。

 

「你還在生氣唷?」光一小心的問著。

 

剛沒好氣的瞟了他一眼,彎下身將在腳邊磨蹭的健四郎抱起,轉過身走向客廳,不理身後那個一臉討好樣的王子。

 

「剛,對不起啦。」

 

不理他不理他,堂本剛,你今天絕對不要理他。

 

つよ~~」光一將那個坐回沙發上去看電視的人摟進懷裡。

 

 

「哼。」冷哼,繼續不理他。

 

堂本剛,你絕對不要理他!

 

つよ~~」光一又叫了一次,這次拉的尾音比上一次的長。

 

 

嘟起嘴,繼續看電視。

 

他才不會因為這樣就原諒他呢!

 

つよ~~つよつよつよつよつよつよつよつよ……」以下無限延伸,到某個人真的覺得他很煩。

 

 

「吵死了!」

 

啪的一聲關掉電視,剛轉過身皺著眉頭瞪人。

 

「對不起嘛,早上沒有說今天是運動會的日子。」王子一臉想討好公主的模樣。

 

「那你幹麻騙我說要釣魚?」堂本剛,記住,你現在的角色是怨婦,絕對要表現出百分之百怨婦的樣子!

 

「呃……因為……這個……ㄟ……」光一吞吞吐吐就是說不出來。

 

「還讓我帶了工具箱去Tokyo Dome,還被長瀨笑,你故意讓我出糗的喔!」怨婦怨婦,堂本剛你現在是怨婦喔!

 

「呃……對不起嘛……」王子的頭低低的就像是被老師訓話一般。

 

「哼!」

 

眼睛瞄到地上擺著的白色小包包,怎麼感覺沒有被翻過的樣子?

 

「剛?那個……你翻過你的包包了嗎?」失策阿!他怎麼沒有想到剛不一定會去看包包裡面阿?

 

這種時候,就算有也一定要說沒有。

 

搖頭,「沒有,怎麼?」

 

「那你也不知道你的包包裡面有什麼了?」

 

「還不就跟平常一樣,錢包、手機、梅子……」剛開始細數自己包包裡會放的東西,就是不提光一塞在裡面的紙條。

 

每聽一個,光一的心就撲通一下,可是怎麼會沒有說到紙條啦!

 

「你回來到現在都沒有開過包包?」

 

搖頭,他已經問第二次了耶。

 

「那……包包借我看?」

 

「看阿。」若無其事若無其事,堂本剛,你剛剛根本沒有看過包包裡面的紙條。

 

經過剛的應允,光一撈起底下的包包打開來看……

 

紙條怎麼變的很皺?

 

「你沒有打開包包看過?」再次確認。

 

「你問三次了耶!」

 

「那你的回答呢?」他記得自己是折好好的放進去的,怎麼現在變的很皺?該不會是工作人員有打開來看過吧?

 

「沒有啦!」口氣很衝。

 

光一怪怪的看著剛,他怎麼覺得眼前的人好像……在騙他?

 

「你很討厭耶,問三次一樣的問題幹麻啦,跟你說沒有就沒有!」站起身順便把他手中的包包搶走。

 

惱羞成怒?

 

看到他把自己手中的包包拿走,光一心中的疑問開始擴大。

 

「你真的沒看過?」

 

「沒有啦!」護著手裡的包包就是不讓光一再拿過去。

 

「那借我看一下?」

 

「你剛剛已經看過了。」臭光一,幹麻把重點放在包包阿。

 

「可是我剛剛沒看清楚。」一抹精光閃過光一的眼。

 

「一下就一下,你耍賴喔!」皺眉。

 

「再多一下下?」揚起嘴角,他真的確定有人扮了一整天的怨婦對他了。

 

「不要。」任性剛出現。

 

「一下下嘛!我剛剛又沒有看清楚。」

 

「又沒放什麼東西,你要看什麼啦?」皺眉,這個人怎麼說不聽的阿!

 

「我今天好像有塞一些東西進去,我想拿回來。」堂本家小剛在騙他啦!誰帶壞他的!

 

拿?他竟然敢跟他說要拿回去?「堂本光一,你真的很過分耶!」

 

「過分?」光一故意皺了一下眉頭,「我只是把我自己的東西拿回來而已,有什麼好過分的?」

 

「你給我的東西還想拿回去,你還跟我說不過分?堂本光一,你夠了喔!」

 

「你又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而且那原本是我的阿,我只是拿回我自己的東西而已。」好像看到某顆可愛的桃子快要掉進陷阱了耶。

 

「不要!」剛把自己懷中的包包護的更緊,像是在護著什麼寶貝一般,連同被他戶在懷中的健四郎都被勒緊的開始不舒服的鳴咽著。

 

光一嘴角更為上揚幾分,「你看,連小健都被你勒的很不舒服,你要不要把小健放下來?」

 

聽光一的話將小健放下來,卻沒有想到光一在他分神的那瞬間將包包搶走。

 

「還我!」在光一身後跳著,沒辦法,拿到包包的那個人可是怎麼樣都不把包包還他的。

 

「除非你告訴我到底有沒有看過包包裡面的東西。」

 

「還我啦!」剛才不理他的話。

 

「你不說我就不還。」

 

剛會拗的過小學生執拗性格的光一嗎?答案是不可能的!

 

「唉唷,還人家啦!」這個人怎麼這樣阿!

 

「除非你說,不然我就不還。」

 

瞪著光一,「看過了啦。」剛不情願的答著。

 

看著他嘟起嘴,一附不甘願的樣子,讓光一忍不住想逗他。

 

「那……那些紙條?」

 

「看過了啦。」可惡!為什麼會這樣!明明他今天的角色是怨婦的說。

 

咧開笑容,「所以你打從一開始就欺騙我?」

 

「對啦!」皺眉,這個人笑的這麼得意幹麻阿。

 

「也故意不理我?」

 

「對。」

 

「不原諒我?」

 

呃……這個有點難回答,而且說出來他會臉紅,不說。

 

「不原諒我?」光一再次問著。

 

不答不答不答!

 

「不原諒我嗎,つよ?

 

 

「不理你啦,我要去睡覺了。」

 

轉過身,卻沒有想到一下子就讓人從背後抱住。

 

光一抱著他,將手上的包包打開,將紙條一張一張的拿出來唸給他聽。

 

「剛,我好想親你喔;剛,我想抱你;剛,不要生氣了……」兩個人站著,光一一張一張的念著。

「剛,對不起,原諒我。」把手中的紙條唸完,光一也將自己憋了一天的話說出來。

 

一口吻上他小巧的耳垂,「剛,原諒我……」光一像唱歌似的低吟著。

 

剛還來不及作任何反應,身體已經被光一轉了過來,一下就吻上了自己的嘴。

 

「剛,原諒我……」

 

光一繼續說著,不過依然是沒有給剛有回答機會,一下又一下的吻著他。

 

「剛,對不起……」手伸進他的衣服下,探上他胸前的小點逗弄著。

 

「原諒我?」感覺到剛臉上的濕意,光一停下自己的動作看著他。

 

雙手掩上自己的臉,「壞人。」略帶鼻音的說著。

 

光一微笑著,將剛抱進房間,屬於兩人之間的道歉與原諒,現在才要開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