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應該在毎寫一本同人誌的時候,
就應該要重灌一次電腦>"<
只是,去年的三連發,
真的讓我忙到沒有時間可以灌>"<
之後也因為電腦「假像的」順暢無阻
我也就想說沒事情

而且今年四月寫小綿羊的時候也還算可以用的程度就根本不管那麼多

累積詛咒的結果= =
很好,我的電腦真的不灌不行>"<
開一個程式當N次
就連想開WORD來打文
都當好多次給我看
扯的是
在輸入字的時候也給我停格好幾分鐘才讓我輸入一個字
一個字耶!!!!!
打一個字要等上好幾分鐘
那我寫完我不就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不用睡了>"<

我的劇情只跑了四分之一不到啊>"<
不要這樣玩我啦>"<

而且,自己的電腦當機也就算了= =
扯到爆點的是
我的筆電連打中文都不讓我輸入>"<
新的筆電耶!
我才買不到一個月耶!!
到底是怎樣啊>"<
而且連重新開機都一樣>"<

不要這樣玩我!!
12月岀不了這本,我會很難過的!!!

堂本光一大神~~~~
我真的不會讓剛把你夾斷的!!!!(喂)
唉唷!
阿剛夾你你也會爽的好不好>"<(喂喂喂)
幹麻計較這麼多>"<

嗚嗚.........
從明天開始連中午都要趕搞了啦>"<
希望公司的電腦不會這麼離譜>"<

嗚~~~

阿光,我們其實仇結的很深吧!!


我想寫文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