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真的覺得我標題下太好了怎麼辦(欸)
行事曆真的前途非常多舛QAQ
到現在雖然我很想印~~
但是心有餘而錢不足QAQ(←這真的是事實)

 

前幾天把公司的DM送去印刷廠製印的時候~~

有順便跟很帥的老闆大哥討論了一下下我的行事曆問題~~

 因為原本就想說22年的行事曆,不是印3本的話也至少要印兩本~~

然後要作成線圈筆記本型態的,封面雖然無圖,但是我想要燙金燙金燙金(欸)

(補充:1991~2012的確是22年沒錯,請用2012-1991+1的方式下去算)

然後2013年的行事曆我要另外製作,全彩印刷,然後每一頁都美滋滋這樣>//////<

目前有看過檔案的大概只有TSUKO跟我家老闆娘ww

不過目前彩色那本的進度大概只有一半(汗)

 

問題就是出在那個三本跟全彩印刷(汗)

我上次自己列印,22年的行事曆厚度非常的厚

  

↑厚度大概是這樣www

而且這還是我少印一年的厚度,而且沒有加2013年的彩色~~

 

因為之前就有先給印刷廠的姊姊估過~~

大概要印三本才OK,然後這次直接拿著半完成的檔案去給老闆大哥估,

人家也說要分三本印刷(汗)

 

然後我們結算完價格的時候整個已經超出我預算太多太多了(汗)

所以~~

這一次,如果大家都很想要的話,我會先跟大家收預購費(汗)

數量有超過50個人以上才會印刷~

 

目前預計是一套大約要NT$1500

會有22年的行事曆三本一套外加兩本2013年的彩色行事曆~

至於為甚麼彩色的會有兩本...............

完全是因為印刷的數量就是需要那麼多QAQ

 

所以~~~~~

如果你真的不介意他真的很貴~~~~~~

年底買完KINKI周邊之後還可以外加這一套貴桑桑的鬼東西(汗)

就麻煩請在下面留下你的連絡資料~~~~~

 

暱稱:

行事曆數量:

電子信箱:

 

我也會在確定送印的時候,發通知告訴大家的~~

不過..........

前提是真的要有50個人我才會印啦(汗)

數量累積到11/10為止~

如果人數沒有超過50個人,我就真的要跟大家說SORRY了(汗)

 

喔喔~~

因為最近公司的事情忙到我覺得我這個月應該不會有休假(汗)

所以這個如果確定要印,也要等到明年2月的CWT吧(汗+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