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真的是有夠晚才來更新(汗)

紙是最近一直再忙公司要參展的事情>"<

連行事曆都沒再用>"<

連資料也一直找不齊 Q_____Q|||||

真的是很抱歉~~

但是我會盡量讓行事曆在今年用出來的!!!!!

因為我不想再把那落落長的22年行事曆變成23年啊QAQ

 

然後,因為行事曆真的很厚,

目前預計做出來會有三本,外加一本單本的2013年的彩色簡易版的行事曆

從1991~2012年的行事曆,是會被拆成三本,然後因為美觀加上我一定會翻到爛掉的因素...........

我會做成塑膠封面~~就是有點類似FC賣得那種KK塑膠的封面

不過內容如果是彩版的話,成本一定會更高,所以那三本會是黑白的喔~~

 

到時候行事曆完全會採用預訂制~~

如果不採用預定付款的方式的話,我覺得印刷的金額我大概也負擔不起(汗)

外加,因為這是今年限定的東西~~

我很確定以後絕對不會再版了>"<

找資料甚麼的............會死掉>"<

以後應該也不會在做類似的事情了吧(汗)

 

就先這樣了~~

真的,要請大家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