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今天應該很涼(不是說天氣)~~
所以我的書也沒有帶很多(汗)
不過還是塞了滿滿的一大袋^^

因為上次J祭有些同學最後還是沒有聯絡到~~
而且我也寄了兩次通知信,加上有些同學雖然後來還是有說他還要那些書
不過在我回信之後卻又音信全無~~
所以這次就把那些訂購的書籍一同拿去賣掉了~~

是說,我早就說過我房間不大啊(笑)
不要讓我堆書~~
堆書會讓我很恐慌(汗)
所以就一點罪惡感都沒有的把那些書拿去賣掉了~~~
與其放在那邊長香菇~~還不如拿去賣給想要看書的同學~
怎麼看都是後者比較有意義XDDDD
而且,早說了~
這次印完我就不印了(噗)
所以XDDDDDD
那些有留資料要訂購卻又沒有下文的同學~~
真的抱歉了(笑)

然後~~
今天KK攤只有兩攤耶!!!
我們跟PMC~~
而且我們還都沒有出新刊~~
加上J祭也才結束沒多久~~
所以我真的覺得今天應該是真的很冷清~~
可是!!!!!

ROMANCE、OURS、淫色情人~
又完售了XDDDD
真該放一下鞭炮^^
然後這次也有同學看到書是直接掃的~~
OFFICE系列直接被掃了三套走~~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目前完整版的只剩下最後一套啦~~
也就是說~~
OFFICE LAMB只剩下一本XDDD
感謝大家的相挺^^

看到就算是冷清輕的二月場,還是有這麼多同學來玩耍,真的很高興耶~~
不然~
其實我以為今天是進去聊天打屁玩娃娃的XDDD

因為其實書排起來不多~~~
加上同桌的朋友有帶關八的娃娃跟雪花球去~~
今天一整天都在幫娃娃拍連續劇XDDDD
玩到~~
有同學要買書還要在前面一直揮手XDDDD
對不起啦XDDDD
我玩娃娃玩得太入迷了XDDDD

你們也知道~~
娃娃其實是很有趣的小東西啊XDDDD

嘛嘛~~晚一點有空來貼圖^^
我已經把圖都放去相簿了~~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去觀看一下喔^^

然後,結束之後,硬是叫朋友陪我去看電影院貼的海報XDDD
前幾天才在西門町拍了一堆山下智久的海報回來^^
今天又去拍了XDDDD

請大家要進戲院支持一下電影喔^^


PS..雞排英雄也要支持一下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