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後三本(???)的故事會有穿插,而且這些故事是連貫的(汗)
所以,真的可以跟你們說~~
OL可以不用看(喂)

好啦....
說真的,NYNY是寫來補償我對OL的不滿,因為在寫OL的時候心情其實很不穩定(笑)
然後整篇故事寫出來,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滿意,所以才會有NYNY的誕生(笑)
NYNY裡面補述了幾乎全部的OL,就算你們不看OL,也知道OL裡面曾經發生哪些事情~

但是KIZUNA不同,因為它是接續著NYNY的,所以故事連貫的很多,
沒有先看NYNY,真的不太建議直接從KIZUNA開始看(笑)
畢竟沒頭沒尾的故事,只是讓人覺得莫名奇妙而已~

嗯,以上只是說明我幹麻折磨自己多寫了那麼多本(喂)

再來,下面三本(真的是三本,會不會再多……真的不曉得(汗))
由於時間是連貫的,所以很多再下一集看到的,在剛紫跟KOICHI的故事裡面也會看到(笑)
畢竟,光一已經把剛送給剛紫了(喂)

然後,要來先說一些東西,以防止到時候大家看到文的時候會舉手(笑)

KIZUNA裡面有說到,剛紫手上有兩個帶狀節目
一個會是正直或是24 CHANNEL
另外一個如果沒有錯誤的話,會是和瀧澤醫起主持的,內容跟堂本差不多的節目型態(笑)
其實我很想寫一本特點是KOICHI上去玩一問一答(噗)

另外,下一本如果我沒有突然蹦什麼亂七八糟的想法的話,下集的書名還會是KIZUNA,如果有改的話,再公告大家(笑)
然後剛紫跟KOICHI的書名如果沒錯應該是Endless Shock
但是,會多一本XDDD
因為我打算來個劇中劇~
書名有可能是美我空(笑)
內容比較偏中國古代風格......
嗯.....我一直不會寫篇日式風格的古代稿(汗)
所以,感覺不能接受的,請原諒我Q_Q

然後就因為這樣.......我要一次三個故事同時想,真是XD$#&*(*)_(哭)
至於KIZUNA下集的出書時間,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在2月場的CWT,我12月沒擺喔,因為我要考試(笑)
之後的......明年再說(喂)
要看明年的行程安排(哭)


先這樣,我要去上課了XDDDDDD

之後有想到再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