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回到台灣了~~~
一路上還被坐在我後面的死小孩狂踢椅背
踢到我沒辦法好好休息(淚)
不過,回家之後倒是好好的睡了一覺
雖然還很想繼續睡下去(汗)
不過,這樣時差會調不回來>"<

而且.........
在法國機場真的讓我有點小生氣>"<
當場還用英文譙海關XDDDDD
是有哪個人要退税退到我們這麼麻煩的>"<
跑海關,跟跑退税處,來來回回跑了三次還退不了税
跑到最後真的是狂跟被我們插隊的外國人說對不起,跟當場和海關爭執(汗)
最後海關大人才不情不願的幫我們蓋章>"<

退稅處的小姐還一直說我們今天真辛苦......
當場很想譙下去,如果不是他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還有內部溝通不良
我們怎麼可能會這樣子跑來跑去啊!!!

而且.........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跑的最快的一次了!!
另外兩個比我瘦的同事,遠遠被我丟在後面跟著我跑(笑)
其中一個還是男生說XDDDD

不過,我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噢,對了^^
大家的明信片都被我寄出去囉^^
每個人的風景都不同
不過大部分還是以鐵塔為主^^
因為某人的FB曾經在鐵塔前拍照XDDD
不過也有其他風景的啦^^
毎一張我都很喜歡喔^^
也希望收到明信片的大家^^
都會喜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