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就要出國了耶(大哭)
沒有電腦的日子(蹲去角落畫圈圈)
嘖,一切的一切,就等我從大陸回來再說吧>"<



 

若葉亂七八糟小劇場

 

  甲斐在客廳裡走來走去,撇頭看一看那三個雖然跪著卻依然不知道在搞什麼鬼的三個人,搖了搖頭,為什麼他突然有一種他家有三個小鬼頭的感覺啊!

  「幹麻啦!」罰跪第一號,扭過頭,看著另外兩個雖然是跪著,但是還是不安分的兩個人。

  「他啦!」罰跪者第三號,直指著第二號正不安分的往他身上蠕動著。

  「厚!你們兩個別玩了好不好?」罰跪者第一號頭很痛。

  拜託,他們三個人都是病號耶!除了不小心又溜出去玩被甲斐抓包也就算了,現在還要跟那兩個詭異的傢伙一起被罰跪在這裡。

  想到這裡,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眼前那個走來走去的人,

  「甲斐~~」柔柔軟軟哀求的聲音,讓人聽了骨頭都會酥!

  「噁~~好噁喔!」罰跪者二號努力搓掉自己身上的雞皮疙瘩。

  第三號雖然沒有表示什麼,但是一整個表情也是詭異的不得了。

  「甲斐~~」再接再厲!

  「媽啊,不要這樣子叫啦!」罰跪著第二號搓揉著自己無辜受害的兩隻耳朵。

  罰跪者第三號則是表情更是奇怪,眉頭擰起,太陽穴有青筋在跳動,嘴唇不自覺的抖動著。

  「甲斐~~人家膝蓋好痛喔~~」柔柔軟軟的聲音,還帶了濃厚的鼻音,外加特別製造出來的些微童音,讓人怎麼聽怎麼醉。

  「媽的!夠了!」罰跪者二號直接站起看著那個三不五時就瞥過來一眼的男人,「快點好不好!你不知道再讓他這樣叫下去是會出事情的嗎!」右手成拳往自己的左手掌打著。

  「跪下。」罰跪者三號將二號的身子往下拉。

  「那我跟你換位置!」二號看著三號。

  「不要。」簡單拒絕。

  「那我幹麻跪。」二號挑眉看著三號。

  「叫你跪你就跪,哪來這麼多廢話。」

  「甲斐~~你到底是好了沒啦~~人家膝蓋痛,頭也好痛哦~↑」音調還給他上揚一下。

  二號忍不住的滿口髒話破口而出。

  然而,侷限於這是一篇歡樂陽光的小說,將五十一字髒話全數打出來會帶壞小孩子,污染純潔少女的芳心,破壞清純小正太的形象,讓邪惡小蘿莉變得更加邪惡,原本就不純潔的腐女看的雙眼發亮,還有熱血少年會學起來罵的淋漓盡致;加上忘了是哪裡有規定,超過十八字「箴言」以上之話語,必須打上馬賽克,以防止各位讀者亂學,所以,自行跳過囉。

  跪著的三號雙手成拳握的死緊,額際的青筋大力的跳動著,眼睛閉了又張張了又閉,來來回回的,說真的,如果不是他定性太好,他或許也會跟二號一樣跳起來指著一號的鼻子大罵吧。

  沉默了很久很久之後,三號淡淡的開口,「藤木甲斐。」

  甲斐轉過身,看著眼前的三個人,閉了閉眼睛,然後小小的嘆著氣。

  「你們三個……生病就給我有一點病人的樣子吧。」感覺起來他才是家裡的那唯一一個大人──明明就有人的年紀跟他一樣大……

  「有啊,我不是一直說我膝蓋痛頭也痛嗎?」一號閃著無比水亮亮又燦燦如星的大眼對著甲斐眨了眨。

  「尤其是你!」甲斐指著一號,「跟我裝可愛也無效。」

  「我要去睡覺啦!」二號站累了盤坐在地上。

  「你也是,你知不知道你們兩個三寶身體,給我出了什麼差錯,我心裡會是怎樣嗎!」甲斐看著二號。

  「還有你!」

  眼睛看著三號,只見對方挑眉,一副有話快說有屁快放的樣子,讓甲斐罵也不是說也不是。

  「沒事。」最後,竟然只能說這兩個字。

  深呼吸幾口氣,然後來來回回的看著眼前的三個人,

  「去睡覺吧。」

  「噢~~我就知道甲斐最好了。」被甲斐拉起來的一號快快樂樂的將自己的唇送到甲斐的臉頰上,還發出了好大的一聲「啵」。

  二號撇撇嘴,有些彆扭著,「雖然我也很想,不過,你知道的,我家這口子會吃醋,」指指身邊的三號,「所以,謝啦。」送個秋波加飛吻。

  三號則是炫燿性的將二號拉回自己的懷裡索取一個帶了逞罰性的吻。

  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再看看自己懷裡雙眼閃閃發光的小人兒,吐出一口氣,嘴角微微上揚,

  「去睡覺吧。」

 

 

===============================

好吧,我早上有很認真XD
認真的打混~(笑)
我真的是一臉認真的在打文章耶!!

至於......
為什麼滿腦子的若葉XDDDDD
嘖,這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