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行程確定了
原本預定要去美國的
不過現在美國不能去(改成11月)
9月要去北京了^^
不過..........去程是怎麼一回事= =
為什麼我要跟董事長一起過去啊>"<
我不要~~~~~~~~~~(吼)
總之這次的行程錯綜複雜XD
加上被我陷害到不得不去的工程師A君,四個人三種行程XD

話說今天下午,看到我家總經理在外面晃來晃去

傲:總經理,我想問一下北京這次的行程,機票要定什麼時候去什麼時候回來?
總:你要早一點去,我看你跟董事長他們一起過去好了。
傲:喔,那A君的行程要跟我一樣嗎?
總:他要去了嗎?(原本還在抱持觀望態度,畢竟有問過,可是A先生還沒給答案XD)
傲:嗯,要啊,他都已經在問公司周圍有哪些店家了。(這時候周圍笑倒一片,因為我很黑心XD)而且去的第一件事情他要去買鍋子。(A先生吃素)
總:幹麻買鍋子?
傲:他說他要自己煮XD
總:公司有廚房啊。
傲:所以他要去買鍋子自己煮啊XD
總:喔,那這樣他在展覽前一天到就好了,你要早點到,幫我盯一些東西。
傲:好。(作戰成功)

好吧,套小寒說的,我真的有唯恐天下不亂的本事XDDDD
人家行程都還沒決定,我已經幫他直接下決定了(笑)
反正...........同事就是拿來互相陷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