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電腦掛了,所以我是用平板發的(汗)

如果有少什麼什麼什麼什麼的話啊,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掰的衛,這次他西摳嗎泥亞在5/4的J FES有攤喔

當然,也有新書啦……哈哈wwww

 

新書資訊現在就打給大家知道囉

 

Image180414195459-000.jpg  

 

書名: 命のキセキ

  售價:200元

  郵資:40元

  特典:有

 

 

內容:欸~~,因為我是用平板打的,所以我只能先簡單介紹一下

這一本是突然發出來的愛詩雨番外篇,就是Koichi轉世的故事,

不過,因為意外太多,我只來得及在很短的時間內先寫一到四世而已

內容有參考一些日本歷史,但是出入很大,如果說有發現什麼什麼什麼什麼的話啊,那就是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了wwwwwww

以上,非常不負責任的簡介完畢

要書的同學們,也請在下面留下你們的資料給我喔

 

暱稱:

訂購書名:

(舊刊可,但是我要找找看有沒有書,基本上愛詩雨是確定沒書了)

本數:

聯絡信箱:

現場拿或郵寄:

 

請大家將你們的資料留在下方給我,謝謝大家

舊刊資訊請看下方↓

http://vickylin929.pixnet.net/blog/post/31466053

 也要請有需要的大家,一並將你們所需要的書名跟本數(如果有舊刊的話)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