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卷攻擊了>"<
MOON,TSUKO,我們會變成固定班底吧XDDDDD


MSN問卷--from MOON


1.現在的MSN版本? 
好像是7.5的還是7.0的@@
總之8.0的正式版我還是不能用= =
可惡,我有心底陰影啦>"<
之前在趕稿,用到一整個大家看到我都掛離線,我就沒膽子用了>"< 


2.使用MSN有多久了?
很久@@
ICQ一弱勢之後用了一陣子的YAHOO及時通,然後就開始使用MSN了
乖,去算算有幾年吧,反正,MSN出來也才不過幾年而已(跩)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很多人= =
上次看到的時候是101
有沒有增加或減少就不知道了@@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這張^^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天天掛著,你說頻率高不高@@
至於聊天.........很少(汗)
除非我去諂媚我家老闆娘
轟炸昊小寒 
玩弄靈映秋
P&M開小組會議
跟我家經理有事情討論(沒辦法,她人在日本>"<)
再來就一定有事情(汗)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傲⊰❄:[-小外甥女跟山小P同一天生啦>"<」
還讓我特地去開來看= =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呃@@
好像是一個奇怪的內地同胞,不過被我封殺了(汗)
不要新增我就丟色情廣告過來= =
我又不是堂本光一(啥)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好像........沒有(汗)
看人家的MSN SPACE??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先加入,看她要幹麻@@
如果是丟色情廣告,封殺
如果是傳無意義的東西,我又不認識,封殺
如果是冒出我不懂的語言,很抱歉,除了英文中文還有日文之外,我會封殺(上次就封了一個丟泰文過來的)
每次都把我當成內地同胞,還問我內地的網頁怎麼玩,一樣,封殺(一樣是那個奇怪的泰國人= =+)



10.MSN状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公司一率顯示忙碌
在家裡就一率顯示離開囉
只是,要找我真的要碰運氣(笑)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有啊,一卡車勒


12.對你來説,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轟炸昊小寒
諂媚花若醉
巴結方小淨(啥)
玩弄靈映秋
唉唷,就聊天聊天聊天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真的想逼我找出我少的可憐的朋友???
好吧,那……泡泡,SUIKO(點了應該不會寫),靈映秋,花若醉,昊小寒,MON^^
唉唷>"<
我朋友少>"<不要叫我點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