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NYANYANYA NYA的很開心(笑)
是說,WARATTE  IITOMO真的很可愛喔^^
好幾個不經意晃過去的畫面都可以看到直人的表情^^
不過.........山下在同一個畫面裡真的會被我忽視的很徹底(汗)
藤木直人的光芒太搶眼了啦(大心)
這樣我放心了^^
看日劇就看直人就好XDDDD


2007.04.11
♪ニャニャーニャニャー(こなぁゆきぃ)♪←翻成中文會變成喵喵喵吧@@

昨天有「笑っていいとも!」的春季祭典喔。結果,如同大家所看到的,很可惜的只拿到第二名!
MA~,遙遙領先的好朋友隊(いいともチーム)讓大家都大大的感覺到壓力呢。但是在模仿王的遊戲8題結束的瞬間或許(會拿到第一名)?抱著一絲絲曙光的期待。我們這一隊的演員們還有工作人員用得到的獎金拿去吃一頓豐盛的餐點,可惜……(不是第一名)
然後是昨天的製作發表,會在今天早上的MEZAMASI TV看的到一點點喔。在現場的採訪中,每個人都說了自己在拍攝期間的綽號,說了「只有我是還沒有綽號」這樣的話,結束之後回到拍攝現場終於有了我的綽號喔。
綽號就是……「王子」。是王子啊,真不知道都已經快要變成老頭了還要被叫成王子的原因……。雖然是這樣子說,不過在距離開播還有一個星期的拍片現場大家的感情可是變的很好了喔。敬請期待第一集的播出!



王子這個封號從CIA那邊知道是山小P取的喔^^
從小百合那邊知道,山小P現在努力泡直人XDDDD(好害羞)
天天在現場叫直人王子XDDDD

題外,我家的小外甥女在4/9誕生了^^
雖然從一開始我聽錯以為會是4/10(和剛同一天)
結果實際的預產期卻是在4/20XDDD
但是真的生下來的時間卻在4/9^^
值得高興呢^^
雖然我一直希望可以跟剛同一天生日
這樣以後就有理由去寵那個小寶貝了XD
不過4/9也不錯^^
山小P也很可愛^^

是說= =
這篇我翻了三天= =
整個覺得有點難翻>"<
日文真是博大精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