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趁著無聊,想說找找自己放在公司的CD有哪些歌
結果被我找到了一盒怎麼樣都丟不掉(想丟又捨不得)的CD
五片裝,裡面是所有日劇的歌曲^^
找到了理所當然的拿起來看看裡面有哪些歌曲
記得當初會買,好像是因為要聽江角真紀子唱庶務二課3的片尾曲而買的(汗)
是說.......我也太時常為了一兩個小東西而買一整個完整的東西了吧= =
尤其以CD最嚴重(汗)

不過在看的同時,也看到了之前曾經提過的La'cryma Christi
看到了那一首讓我跟我家徒弟(五專的)找翻天,加上徒弟是好額人,放個假回個台北,一回學校就拿著他們的空版單曲給我看>"<
那首歌,是天國之吻的片尾曲,當時訓練了我初初學會日文的小孩,無論怎麼樣都要聽好歌詞一起唱的決心^^
不過,年代久遠(汗)我現在也忘了怎麼唱了
天國之吻,由奥菜惠和藤原龍也主演,至於故事內容是如何,早已經忘了。
只記得當時聽到片尾,加上我家徒弟那陣子荼毒我視覺系荼毒的很嚴重,諸如Luna Sea, TMR (西川貴教), Shazna, IZAM.....忘了有沒有彩虹@@幾乎只要是當時的視覺系,差不多都可以在徒弟那邊找的到歌曲可以聽^^
總之,購買一大堆的日本空版唱片,還有一大堆的美國空版唱片,是他的興趣XDDD
La'cryma Christi是那時候的回憶,歌曲也很好聽^^
不過剛剛隨手找著資料,嗯,這個月解散了的樣子(汗)
放上官網還有其他網站的網址^^

La'cryma Christi Official Website

永遠PV觀賞

TAKA HEAVEN'S DOOR  主唱TAKA的BLOG(似乎跟GACKT是好友喔)

La'cryma Christi 中文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