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這邊的小朋友們,這裡是一個腐爛又糜爛作者還會咬人的地方(笑)
不要亂按喔,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我只能先跟你們說抱歉(笑)
給各位老朋友們,這真的是18禁>"<寫到我腦殘加短路!!暫時不要催我了啦。我會生若葉給你們看的^^......是說,催的話..........我應該會很高興(啥)
他真的是18禁!!尤其是一邊聽阿光的mirror一邊打,真是有夠適合XDDDDD阿光的聲音好讚(拇指)

以下:


  一手撫過剛的敏感,沿著腿間的線條來來回回的撫摸著。
  「光一……」剛伸手攀住光一的肩頭,難忍的叫出聲。
  找到剛的唇瓣,輕輕的吻著,小心的勾畫著,如同是在膜拜著自己最重要的寶貝一般,勾畫著剛的脣形,勾畫著剛唇間的線條,汲取著剛嘴裡的蜜津,吸吮著剛口裡的柔軟。
  「剛,我愛你。」讓剛的雙腳圈著自己,撫揉著剛等帶著自己進入的地方。
  「我……」感覺到光一伸出一指進入自己,更讓剛無法言語。
  臉上帶著笑,細細的膜拜著,吻沿著剛的雙唇來到脖子上的突起,更在上面用力的吸吮,直到剛難耐的呻吟著,才下滑到鎖骨之間的凹陷,相同的,也在那邊留下自己的愛,讓剛無助的瑟縮著,顫抖著。
  雙手不知不覺在光一的身上留下抓痕,但是剛還是覺得不夠。
  「光一~~」幾乎是泣吟著,剛難掩自己的需求。
  不顧剛的渴求,光一在剛的身上點燃更多名為情慾的火焰。
  如果說剛的愛讓自己瘋狂,那麼自己的愛也必然引起剛的癡迷。
  伸入自己的手指,在剛的體內製造更多的騷動,感覺著剛的快感,也感覺著剛源源不絕的愛。
  挑逗著剛胸前的兩點,更是感覺的剛圈著自己的雙腳力道又加深了幾分,深的,讓自己知道時候快到了。
  退離剛的身體,向床頭櫃的方向拿出潤滑劑,也讓頓時空虛的剛大叫出聲:
  「光一--」無法忍受突如其來的離開,那種寒冷,在已經熱化自己的時刻,絕不容許!
  有點壞心的笑著,這樣子的剛竟然讓他認為--可愛萬分。
  「想要我嗎?」俯身,看剛對視著。
  「……要……」聲音微乎其微。
  惡意的笑容上揚了幾分,「我可感覺不到。」
  在說的同時,也讓自己沾滿潤滑的手指,突地刺入。
  「啊--」剛尖叫著。
  「這麼可愛的剛,我要多少次都不夠。」壞心的拉過被子,仿照是才剛對自己做過的事情。「現在,讓剛來好好的感覺我吧。」
  話語落下,也親吻上剛被自己逗弄著昂挺不已的前端。
  「嗚……」因為光一而製造出來的快感在自己身上竄流著,雙手更是在被子底下搜尋著光一的身體,並且製造出更多的抓痕。
  照著剛對自己的陽剛吞吐著,堂本光一,如法泡製。
  對著剛克制不住而蜜出的液體,光一將他融入自己的嘴哩,連帶著,是剛的分身。
  「光、光一……」
  感覺到剛的身體已經可以容納的下自己,光一這才收回自己在裡面騷亂已久的手,一個挺身,讓自己充實剛,充實著這麼一個小小的身軀,充實著這總是將所有的錯怪罪到自己身上的剛。
  在光一進入的剎那,剛抽了口氣,像是期待已久,又像是無法接受光一的突如其來。
  雙手撫住剛的腰部,讓自己更深的進入,讓剛感覺到完全的自己,然後--
  退開。
  「光一--」剛幾乎是啜泣著。
  深深的挺入,將自己完完全全的埋藏到剛的祕境裡,再退出。
  反覆幾次,已經讓剛興奮的除了啜泣,完全無法做其他表示。
  瞬間,在光一在次完全的沒入之後,剛的腦子已然一片空白,一個抖動,所有的慾望已經全數噴灑出來。
  伸手沾上那些黏滑的液體,光一伸伸手指,讓完全包圍住自己的入口再納入一根手指頭。
  剛抽氣著,喘息著,無法說出任何一個字。
  張大的雙眼,難掩驚訝的看著光一。
  「不知道,剛的極限在哪裡呢?」擒著一抹笑,幾乎是惡劣的,光一說著。
  「不、不行……」喘著氣,剛無法將所有的話語說盡。
  雙手驚慌的揮開那隻在自己下身搗亂的手,剛拼了所有的力氣不讓光一這樣惡意的戲弄自己。
  看著剛的驚恐,光一也知道自己玩的太過火,看著剛的雙眼,給他一抹最溫柔的笑容。
  深深挺入,讓兩個人完完全全的密合。
  傾身,親吻著剛。
  綿綿蜜蜜的吻,是甜甜的怎麼都化不開的感情,是溫溫的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相互取暖的暖流,是長長久久如同他們一同度過的所有日子。
  在他們的眼中,除了彼此沒有其他。
  給剛一抹微笑,小小的退出剛的身體,再挺入。
  退出、挺入,挺入、退出,如此交合著。
  在一個抖動之後,光一將自己所有的愛注入剛的體內。
  一個側身,躺在剛的身邊,光一滿足的像隻被餵飽的貓。
  「天亮了……」轉頭看向窗外,那微亮的光線,讓這一晚的情慾無所遁逃。
  和剛一同看著窗外的微亮,是啊,天亮了。
  看著剛的側臉,光一滿足的笑了出來,惹得剛一臉不悅地瞪他。
  「祝我生日快樂喔,剛。」比比自己,無限滿足。
  「別忘了,你今天還要排演。」最好這個人的精力真的有那麼多!
  「我當然沒忘記,不過,要謝謝剛,給我這麼美好的生日禮物。」湊上自己的唇吻住那個害羞的情人。
  雙手將剛抱起,讓沒有心理準備的他直接雙手環住自己的脖子。
  「臭光一!」
  「要是不幫你洗澡,你晚一點鬧肚子疼,可沒有人會幫你清洗喔。」雖然--他今天應該是可以請假在家裡休息……
  想到這個,光一的嘴角更為上揚了幾分。
  聽說,他昨天才過完生日,而且還開了演唱會,加上一整晚的沒睡。
  嗯,似乎,似乎是該請個假好好犒賞自己的。
  雖然太陽現在才要東昇,不過他可不管太陽昇不昇的問題,直接請假補眠看來是最好的選擇。
  嗯!就這麼決定!
  對著剛的笑意更加深了幾分,看著光一的笑容,剛突然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這人,該不會要請假或什麼的吧!
 
 
  嗯,雖然是老梗,不過依然是--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
  太陽當空照,對我為微笑……,唔,應該是對著堂本家的兩個人微微笑。
  至於接下來的一天……
  噓!他們要休息了呢!


是說,一邊聽DIYH一邊打,真的感覺很好(啥)
王子明明就不是唱A歌XDDDDD
旁邊有參考書讓我寫到功力小增XD
這篇,結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