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有乖ww

我有很早發公告^^

就是啊,要跟大家說~~

我真的有新刊啦~~~~~(欸)

 

然後舊刊的部分我也有重印~~

沒有印的只有「迷醉心沉」、「幻想曲」跟「淫色情人」

其他的統統都有書喔~~~~

而且我這次的印量有點小多(汗)

但是我會先以現場的同學們為主~~

當然,OL的部分有預訂的同學也會先幫你們留下來~~(我記得數量不多(汗))

 

同窗會結束之後,我會再將還有的書目打上來,也請到時候有需要的客倌們挑選了~~

 

感恩~~謝謝^^ 


啊啊~~

然後這次的攤位在J02喔~~也請大家可以來玩耍得請盡量來玩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