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可惡又沒天良的客戶氣到不想報價給他們ww

(↑還好手上只剩這家客戶還沒處理ww)

所以我要很乖的來打廣告了wwww

那個~~要先說,CWT我沒有刊喔~~

CWT我只負責聊天放空跟當路人ww

所以不要來找我玩耍ww

JF同窗會我才有刊物~~

然後應該應該.............我好像要多印幾本就刊才是(汗)

有興趣的,就請自己到現場參觀了喔~~

然後我要來乖乖的來公告一下光一的台北歷險記的相關訊息ww

 

BPM


書名:堂本光一工作日誌(誤)(賣鬧)

正確書名:Koichi Domoto Concert Tour 2011 in Taipei

簡稱:壘破本wwwww(被大家圍毆)

售價:NT$150整

郵資:NT$30←同窗會結束,把價格調整回來了喔

特典:沒有Q_Q(被我回收了QAQ)

 

有需要訂購的同學,也請在下方留下你的購買資料

1. 暱稱:
2. 書名:
3. 數量:
4. JF同窗會現場取書或是通販:(如果有海外的同學,也請另外告知)
5. (通販同學使用)E-mail:


因為我還在努力關另一扇很大的天窗,所以~~

E-MAIL甚麼的,我會慢慢回Q_Q
請大家耐心等一下喔>"<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