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剛剛翻完全部的若葉,就發現自己很久沒有寫個什麼東西來犒賞自己(很敢說)

所以~~~~

我更新了耶WW

 

 

===============我是分隔線============

 

(15)

 

  「所以你什麼都沒跟老師說嗎?」和剛面對面坐在小茶几前--這是從剛搬進來之後開始的新習慣--做著今天的作業,光一撥了一些心思關心著。

  今天放學後又拖又拉的,把剛拉到教職員室,原本是想跟他一起好好的向相澤老師為那天他們兩個在小公園裡大打出手的事情道歉,結果卻沒有想到自己卻被關在門外,而且剛還過分的將門拉上,讓他一個人站在門外又是擔心--擔心他又會對老師做出什麼大不敬的事情,又是煩惱--煩惱他根本聽不到裡面到底在說什麼。

  在過了許久之後,相澤老師微笑拉開教職員室的門,然後跟他們揮揮手要他們早點回家。

  這……

  這到底是什麼展開?

  他都一頭霧水了。

  「嗯,」埋頭努力做功課的剛,很隨性的應著,然後又像是想起了什麼東西一樣,抬起頭看向光一。

  後者被他看的心中有些奇怪,只是他也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

  「暑假我會跟老師一起回去,所以我就不住這邊了喔。」

  「啊?」

  「老師今天約我暑假去住他的老家,說也在這附近,所以我就不會留在這邊了。」剛很好心的解釋。

  是說,他之前也沒說他要借給剛住啊……光一有些突兀的想著。

  「你要去住老師家?」這樣真的會讓他擔心。

  剛之前的行為已經夠令人不解了,而老師現在的行為更是讓人想不透!

  光一開始發現,他的頭隱隱作痛著。

  「對,在我外婆家的隔壁。」所以小泉應該也會找藉口過來吧?

  想到小泉,心中浮起了不知名的情緒,和之前自己認為愛戀的情緒不同,這次竟然有些憐憫的情緒?

  甩甩頭,繼續做著眼前的功課,他之前真是太混了,進度荒廢掉不少,現在要補回來已經有些難度了。

  看著剛對著自己的頭頂,再看看他努力寫功課的手,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的,

  「我跟你一起留下來。」

  「啊?」這下換成剛看光一,表情帶著不解了。

  

          ♪❤♪❤♪❤♪❤♪❤♪

 

  「你說什麼?」甲斐幾乎是瞪大雙眼,看著對面那個像在談論窗外星空有多美麗的人,彷彿他剛剛說了什麼外星話一般。

  「我說,我邀了剛暑假跟我回去住。」慢條斯里的吃著眼前的飯菜,武司緩緩說著。

  「你怎麼不跟我討論?」他完全不敢相信武司竟然沒有跟自己討論過就自己下了這麼荒唐的決定。

  「那兩個月你也要回去陪媽媽,我以為寒暑假盡量陪在自己家人身邊,是我們兩個都默認的約定。」

  這是他和甲斐彼此心照不宣的約定,在大家都難得放假的時間,盡量陪在家人身邊,他以為這次的暑假也是相同。

  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曾經有過的幸福是那麼遙不可及的痛,不管是甲斐,或是甲斐的家人,亦或是自己的家人,都非常清楚的,更別說這永遠抹滅不去的痛,是自己所引發的。

  他虧欠了身邊所有的人,如果可以的話,他寧願自己可以遠走他鄉,走到一個沒有任何人認識自己的角落,自生自滅。

  如果不是甲斐,如果不是小泉,如果不是他的弟弟和妹妹,他真的沒有勇氣再面對大家,繼續留在這個小鎮上,更別說進入藤木醫院,進入嘉南學園。

  是因為有了他們,才有了自己,他永遠感激著,感激著在他身邊所有的人,也感激著他們可以繼續接納自己原諒自己。

  「但是並不包括你帶堂本剛回去老家。」

  他可以忍受兩個月看不到武司,但是他忍受不了堂本剛待在武司身邊,連一秒鐘都不行!

  「但是他暑假沒有地方可以去。」而自己似乎是最適合收留他的人。

  「你忘了他曾經對你……」做過哪些事情嗎?

  「他也向我們道歉過了,你忘了嗎?」武司提醒著。

  「我沒有像你那麼大的肚量。」

  「但是你卻願意原諒曾經無可饒恕的我。」面帶微笑,看著那個替自己擔心不已的男人。

  「因為那是你。」甲斐悶悶的說著。

  「我想小幸和勇太應該很開心可以看到甲斐哥哥出現在家裡吧。」今年暑假,家裡一定很熱鬧。

  「咦?」他傻了。

  「不然你也可以選擇兩個月在家裡陪媽媽,就跟往常一樣。」笑咪咪的等著某個人上鉤。

  「我要去!」甲斐叫了出來。

  武司輕輕的笑著,「如果你不嫌棄我家很小的話,歡迎光臨。」

 

 <<待續>>

 

其實我原本想更新的應該是插在13跟14之間

只是發現我14都寫光了,不能在中間插一段劇情>"<

只好................

人家想寫媽媽樹下的告白啦(欸)WW

所以............

正確的配對應該是武司X剛或是剛X武司才對吧(欸)

至於那個甲斐跟光一...............

應該是出來跑龍套的(被兩個人拎出去丟掉)

 

至於下一集.............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汗)

反正..........

都要放暑假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