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m_._m>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那樣這樣的因素............

還是要上來說一下ww

不然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想打我(汗)

 

就是,光一的壘破本一定會出!!

目前預計四月完工(預計啦預計............(汗))

然後8月的JF同窗會會是以KK為中心,往上延伸JF、SMAP、少年隊及各團跟KK有關聯的團體的20年史給久ww

之前很神奇的找到了SMAP的N年史給久,所以目前希望都可以找齊ww

因為史給久是大工程,所以我如果四月沒有把壘破本弄出來,我也很想槍斃我自己ww

 

然後要跟各位期待Oh! Love的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八月是排出史給久

12月是排現實設定本~

Oh! Love今年看起來是沒有時間排進去了T_T

所以,最快的話,應該也是明年................

應該不會排在2月場出~~

因為這一串太龐大了,很多條線都要寫完~

主角會盡量安排在兩個小情侶身上,至於小夫妻會不會出來串場...........

可能性應該有100%(欸)

畢竟剛的那邊還有很多線要喬ww

所以.............(玩手指)

至於............

這會不會是最終結局...........

其實我也不曉得..........

那個...........有人開始在排KOICHI以後在日本的行程了(欸)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會不會是最後一集啦~~~~~(被圍毆)

但是目前為止是真的只有計劃到Oh! Love而已,以後還會不會有.........

歡迎大家自己去問四位主角XDDDDDD

 

目前就...........先這樣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